Site icon 老张博客

纠结终结者:不再纠结,域名重用zhangbo.org

可能我就是个纠结者,但是这次不再去纠结了,域名重新用回zhagnbo.org

距我发《大事件:张波博客启用全新域名、搬入香港VPS》四月余吧,其实自这篇文章发布也就是域名更换以来,我也就在一直纠结!

为什么纠结,三方面原因吧,一是因为这个域名太贵了,一年费用是1330块钱,平均每月110.8块钱。我的月工资不足5000块钱,和我的工资想比较,是贵了!第二是太喜欢了,全国姓名叫张波的我估计应该有上千吧,但是这个域名zhangbo.org是全球唯一的。三是我的博客配不上这么贵的域名,很多朋友都说贵了就让博客创造价值弥补回来,但是我做博客十几年,好像只是赚过三五百块钱。对这个域名是真心喜欢,博客做不起来,对不起这么贵的价格,所以只能割爱了!

对于域名的选择,我在我上篇的文章里也有说到,从k613.cn用到imzhang.com,到zhangbo.org,这十几年时间里只不过是换过四次,再理说频率还不是太大。这次自上次启用zhangbo.org的时候就准备着哪天经济不允许了就停用,其实这次停用,也并不是经济不允许,而是我说的第三方面的原因,我的博客的价值配不上这么贵的域名!

用zhangbo.org这个域名时候也就是在那个博客圈里转,用了zhangbo.org之后呢也还是这个圈子里,知道我的也就是那些朋友。本来想着能利用zhangbo.org这个域名来提高博客的知名度,但是我的博客内容还是那个样子,内容质量永远上不来,依然是那样无闻的。

归根到底,还是钱的问题吧!这段时间我一直纠结要不要把我的联想E480卖了换成更小的超薄本surface或是这段时间电视剧完美关系里用的那个HP幽灵本。那我就在想了,我域名一名是1330,三年就是3990,如果有这3990的话,我的笔记本每三年就可以就可以换新一次,笔记本永远用顶级配置,有个实体的东西在手里不是更好!?

如果是你,你会是选择三年费用3990块钱的域名呢,还是用普通域名而拿这个3990来搞笔记本这样的实体东西呢?这就是装B与实体的选择!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