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前的顾虑-宰客

Auth:老张       Date:2019/07/21       Cat:生活随笔       Word:共752字

◷2019/07/21   👁浏览:9.1K   🗨28条评论

父母年岁渐大,老早说就想去大海边看看;儿子现年也十周岁了,还是在五六岁的时候带去过海边,所以这个暑假就想着把父母和孩子带去海边看看。本来想去青岛,但是开车的话需要五六个小时,老人和孩子坐车就会太累,所以决定选择了本省的连云港,开车三个小时不到。一是可以看看大海,二是去看看花果山。

自驾游之前一定得要做好功课,否则到地方你找吃的找住的就会烦死。首先住的,以前出去玩的时候一般选择的快捷酒店,干净、卫生、安全,但是这次我从网上定的时候几家快捷酒店都离海边较远,主要是想晚上带孩子去海边的沙滩玩。所以这次就定了一家民宿,看了评论还不错,离在海一方公园也只是步行几分钟,价格也比快捷酒店便宜,六人居一晚才368元,相比住酒店就省了二百块钱。选择这家只要是看评论好。

昨天晚上决定第一天的行程全放在连岛的时候,就在网上看看连岛吃、住、玩方面的功课。结果看了之后心里凉了一大截,差评如朝。景区的海水、沙滩质量以及服务人员态度我们不说,单说宰客这方面。

从评价上面来看,不管是在连岛还是在墟沟,就没有能吃饭的地方。不管是在什么墟沟海鲜美食一条街上还是连岛的私人饭店里,如果不按老板的意思去点菜的话,服务态度就会差的很。点菜的时候什么都好说,结果结账的时候百般刁难。点菜时说的鱼是一条,结果结账的时候是按斤跟你算帐;能按个数的菜点菜时说是一盘,结果结账时按个跟你算账。很多人都被这样宰,人均二三百块钱还吃不到东西还算好的,有人的被宰到五六百一个人。

出去玩都中涂个乐,谁都不想遇到不愉快。这两天心里一直有顾虑,如果自己真的遇到怎么办,难道去这两天就真的不敢去吃饭了?不过现在也已经作了打算,实在不行的话,就去菜市场自己买些海鲜到民宿里自己做,也比遇到被宰而不高兴强。

连云港的旅游口碑做成这样,真的汗颜。但愿这次出行不会被宰!

出游前的顾虑-宰客 - 第1张图片

 

⚑标签:      

《出游前的顾虑-宰客》留言数:28

  1. 老张博客-掩耳掩耳LV1

    上个月,我带了我的父母和我的太太,四个人一起去泰国自由行,玩的很开心,也没有明显宰客现象

    其实国外游不一定比国内游要贵

    3楼 回复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