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七天“摔”!“衰”!

五一小长假的时候,一家去了徐州玩了两天,这两天哪是旅游呀,就是活受罪!从美团上订的五百多一晚上宾馆,条件差的一塌糊涂,处处是人从众!吃个小吃都要排上一两个小时的队!鉴于五一的情况,我和老婆一致决定国庆哪也不去,宅在家里。

今年国庆时间应该是突出个"宅"的,结果却偏偏来个"摔"!

国庆前一天,就感觉到有点鼻塞,并没有在意,国庆当天不自觉的清水鼻涕就流个不停,很明显感冒了!从国庆第二天开始,咳嗽了!是那种要么半天不咳,要么一咳就能咳出肺的那种!屋漏偏遇连阴雨呀!国庆这几天天气转冷,我的鼻炎也加重了,特别是早晨刚起床的时候,能连续打一二十个喷嚏!对于这次的身体不适,我还是比较注意的,就是因为想过好中秋嘛(喝酒),哈哈。立即跑到门诊配了药!你还别说,效果还真的不错,中秋前一天基本上就痊愈了!

中秋是回老家过的,上午自然是在厨房忙忙碌碌,还是常规的那几样菜,年年如此,中午自然要陪老爸老妈喝点。

中秋晚上孩子三外爹叫去家里吃饭,拿出了酱香型、浓香型等三样白酒,每样都喝了二两,结果给重醉了!饭后孩子舅舅自告奋勇骑车带我回家,结果,结果,可想而知,到小区门口摔了一跤。他是毫发无损,我却胳膊、脚都摔伤了,中秋第二天脚肿的走路疼的都受不了。今天14号,已经过去8天了,伤还没有好!

所以,今年的国庆,前几天感冒、咳嗽加鼻炎,后几天"摔"!最终用一个字来形容吧!"摔"!"衰"!

评论区

共 38 条评论
  1. 头像
    小饿 Lv6.推心置腹
    说起喝酒,想起个笑话,喜欢喝酒的女人在做整形手术的时候一般都怕疼,因为长期饮酒对麻药会有免疫,医生要不停地补麻药,结果本来半个小时的手术硬是做了2个小时。
    8月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小饿 不要打麻药了,直接喝酒。。哈
      8月前
  2. 头像
    老刘 Lv10.莫逆之交
    才6两就给你干趴下了,不是你的量啊
    8月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老刘 中午已经喝有六七两了呢,主要是晚上喝了三种香型的酒,重酒醉人
      8月前
  3. 头像
    萧瑟 Lv6.推心置腹
    一喝酒就头疼...
    8月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萧瑟 那可能喝到假酒了。
      8月前
  4. 头像
    XIGE Lv6.推心置腹
    已经很多年不喝酒了
    8月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XIGE 我已经有酒瘾了。
      8月前
  5. 头像
    满心 Lv5.熟稔有加
    骑电动车送你,摔了感觉还是有画面的,我一般喝酒就一杯,也就是二两,再多了也不喝了
    8月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满心 我被压在车下动弹不得,,唉。
      8月前
  6. 头像
    obaby Lv8.把酒言欢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喝酒有害健康
    8月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obaby 还真的是,伤身体呀。
      8月前
  7. 头像
    acevs Lv5.熟稔有加
    高兴了喝酒,愁了也喝酒,喝完酒可能事谈成了情谊表达到了,高兴。也可能愁。 哈哈~酒也可以换成别的。
    8月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acevs 目前还没有找到什么可换的。
      8月前
  8. 头像
    Feng Lv6.推心置腹
    这假期过的,“心疼”一下老张,哈哈。
    8月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Feng 一个假期过的,我肉腾。。呵。
      8月前
  9. 头像
    刘郎 Lv4.常来常往
    看来这个假期过得并不是太理想呐
    8月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刘郎 过的是不爽呀。
      8月前
  10. 头像
    苏三州 Lv2.初识寒暄
    不知道为啥我就是想笑,哈哈哈哈
    8月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苏三州 唉,笑吧!呵
      8月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