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腾的心,停不下来!

折腾的心真的停不下来,作为每一位博主,估计都能折腾。每个人手里都会有不少的域名、VPS。曾经我在《将博客减法进行到底!》要告诫自己,需要对博客做减法了,那个时候也确实有点效果,手里的域名和VPS真的减少了不少,可是,现在又折腾的域名和VPS越来越多了!

大佬论坛有一次搞了个抽奖活动,是兰空图床的商业版授权,十份奖那么多人在抽,结果可想而知了。那个时候是魔怔了,一心想着兰空图床商业版,便从中奖人的手里花了180块钱买了商业版的授权码。商业版有了,但是没有域名呀!天天的想着能搞个合适的域名,先后注册了pic.ge和imgbed.net,都不是太满意,最后注册到了img.ma,给图床起名曰"图妈"。兰空商业版有了,域名也有了,但是还是没有找到合适的存储空间,又怕被人刷流量,现在还一直用着cloudflare的R2存储呢。R2有时会抽风,图片还会开裂!唉!麻烦!

假期的时间,博友们都在折腾着长毛像,那我也不能闲着呀!为了在联邦宇宙里装X,找了韩老板花了500块钱买了域名suo.si单独配给长毛像用。所思suo.si,看上去就高大尚呀!折腾GoToSocial还不过瘾,又折腾起了Mastodon,但是Mastodon太吃VPS内存了,又在论坛上溢价150块钱收了cloudcone家的4C4G配置的一台VPS专门安装Mastodon。这几天热乎劲过去了,每天也难发一篇嘟文!

拿急的心就不断,怎么着魔怔了在西部数据上天天盯过期域名看,还"抢"注了一个CC后辍的域名,ICK.CC,我以为会有很多人和我抢,结果就我一个傻X。还TM是花了148块钱抢的!哈哈!

搬瓦工发售megabox pro的时候,小胡同学还在群里广播了下。那个时候我想着反正我的CC机器用着还不错,不是刚需就没有买。后来才发现搬瓦工的megabox pro真的是好鸡,魔怔又犯了,天天泡论坛里收,又是溢价150块钱收了一台原邮的!搬瓦工限制CPU真TM有点变态了,用宝塔面板编译个网站环境CPU高了点就给我限制了!

兜兜转转,现在手里又七个域名七台VPS了!续费的时候一定又是肉疼了!现在手里的私房钱快要吃不消了!不行,还是得要做减法,有哪位看中pic.ge、imgbed.net、suo.si、ICK.CC的,就带走吧!!

评论区

共 61 条评论
  1. 头像
    黑桃三 Lv4.常来常往
    主机我目前就2台国内1台香港,域名还有一大把 不舍得扔 也没有用,破博客也懒得更
    7月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黑桃三 我之前都是用CC的,这次换到香港,速度起飞。
      7月前
  2. 头像
    wg
    不错了 折腾的挺好的,对性能有要求 可以看看欧洲的那几家,我用的4C8G也不贵
    7月前
  3. 头像
    美樂地 Lv8.把酒言欢
    我手上有个数字域名,持有10年了,无人问津
    7月前
  4. 头像
    书签网 Lv1.萍水相逢
    千金难买自己喜欢啊
    7月前
  5. 头像
    JustDoIt
    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在做减法,我买的域名 vps卖不出去 过期就自动扔了 现在得忍住 有那么2台左右能用的就够了 域名我也在做减法
    8月前
  6. 头像
    彬红茶 Lv1.萍水相逢
    我来窜个门~ 老张好勤奋啊,这些东西都太高级了!
    8月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彬红茶 这个不高级呀,小儿科。
      7月前
  7. 头像
    zeruns Lv1.萍水相逢
    折腾过后还是觉得简单点稳定点好
    8月前
  8. 头像
    小陈故事 Lv7.志趣相投
    你就说折腾的时候爽不爽就完事了。不能爽完了提着裤子后悔吧。这小钱还不够你喝高兴的时候一顿喝的。
    8月前
  9. 头像
    faryou Lv1.萍水相逢
    哈哈,10后路过 最好的办法就是像我一样没有任何钱,没的折腾。。。
    8月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faryou 我的私房钱快空了。。
      8月前
  10. 头像
    威言威语 Lv5.熟稔有加
    主要还是有钱,羡慕大佬的一天。
    8月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威言威语 我的小金库快空了。
      8月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