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了漫步者comfo solo

暑假开始了,每天早上五点起床,可以到体育场去跑个五公里。对于跑步,我已经坚持了好多年了。自己有遗传性高血压,到了暑假每天能跑个五公里的话坚持个把月血压就能基本恢复到正常。对于场地的选择上我还是很有话语权的,以前是在户外的马路上跑,结果时间久了后膝盖会疼,为了冬天跑步方便也买了跑步机,结果就是跑步机跑久了膝盖也是会疼。所以现在早上都会骑那么十来分钟的电动车到我们县城的体育场里去跑,在体育场跑了这么长的时间,膝盖真的没有疼过。

每天早上五公里,跑的不是太快,用时大概在33分钟左右,而这个时间里我都会在喜马拉雅上听些小说什么的。2021年的时候专门《搞了台二手华为freebuds pro》在跑步时听喜马拉雅,去年暑假的时候得了中耳炎,花了好几百块钱,医生分析原因应该就是跑步时戴耳机而导致耳道感染的原因。今年暑假开始的时候就在体育场上观察了别人跑步时戴的耳机,发现很多人的耳机根本就不是塞在耳朵里的,后来百度了一下,原来这样的耳机叫"开放式耳机"。

什么是开放式耳机,简单来说,以前的耳机是把耳塞完全塞到耳道里,这样叫封闭式的,而开放开式就是不需在把耳塞塞到耳道里。开放式耳机有骨传导和气传导的,骨传导的一般都是后戴式的,很不方便携带,使用场景也只适合运动时戴,所以还是选择夹耳式和挂耳式的吧。

华为开放耳机FreeClip 是耳夹耳机,虽然我的手机是华为,用华为耳机可能更适应,但是这款耳机售价是1299元,真的是太贵了。开放式耳机,你不能去注重太高的音质,毕竟是开放的嘛。而花1299买这个耳机感觉性价比不是太高。便在博客群里请教一些大神,后来在"张大妈"上被安利了漫步者comfo solo。

漫步者comfo solo官方售价599,果断从京东上下了蛋,前天收到了货。

送了一个保护袋,直接丢掉,应该用不着。

来个全家福,不得不吐槽一下漫步者真的是够小气的,送的电源线真的是短,直接丢掉。

真身是这个样子的,我选择了常规白色,网上有朋友说不耐脏,随他去吧。

再次吐槽下,送了那么短的电源线便罢了,更是没有送电源适配器,一看充电要求是5V1A,真的是把我难为到了。手里大部分电源都是5V2A或是更高的。还好找到了一个苹果充电器是5V1A。

通过这两天的跑步试戴,开放式的耳机真的是很舒服,对耳朵一点压迫感都没有。选择开放式的,最最关键是不再给耳道感染的机会。花了钱买耳机,也总比耳道感染得中耳炎去花钱值吧!

 

 

评论区

共 37 条评论
  1. 头像
    万有引力 Lv4.常来常往
    环境好,开放式优先。 油耳开放式优先。 挂耳的运动也可以的。还有夹耳的。 以及可以不提的骨传导。
    1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万有引力 看来你使用经验丰富呀。
      1年前
      1. 头像
        万有引力 Lv4.常来常往
        @老张 上次网友小宋买那个小米礼包的时候,他之前我就研究了各路耳机。当然都是华强北的产品。从杰理,中科 到洛达n代。洛达也是挺贵,主动降噪什么的都有。3.400.我和你一样就是听个喜马拉雅什么的。看来我得发个文章稍微记录一下。 丐帮的蓝牙耳机。
        1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万有引力 记录下,分享给大家 。
          1年前
    2. 头像
      老张 博主
      @万有引力 你网站证书到期了,网站打不开了。
      1年前
  2. 头像
    梦不见的梦 Lv3.点头之交
    价格挺贵的
    1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梦不见的梦 这个价格是中等吧,还有一千多的
      1年前
  3. 头像
    广树 Lv5.熟稔有加
    也想买一款开放式耳机,但是看了眼去年斥巨资买的骨传导...好后悔啊!
    1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广树 骨传导一般都是后戴式的,也就运动时候可以戴。这款日常都可以。
      1年前
  4. 头像
    美樂地 Lv8.把酒言欢
    这个是挂在耳朵上?在街上有见过不少这类型的耳机
    1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美樂地 这款是挂在耳朵上的,华为那款是夹在耳朵上的。
      1年前
  5. 头像
    obaby Lv8.把酒言欢
    这种开放式的跑步的确很不错,不过在公共交通工具上用,基本啥都听不到。环境音比耳机声音都大。
    1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obaby 是的,开放式的得要特定使用场景。公交上就得要封闭式的了。
      1年前
  6. 头像
    w4j1e Lv5.熟稔有加
    嘿,你猜怎么着。我去狗东搜这耳机,想看看是怎么戴的,结果发现降价了30块。 快去申请保价!
    1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w4j1e 看来又省三十块。
      1年前
  7. 头像
    Dabenshi Lv4.常来常往
    我入了 Beats Studio Buds + 音质很好,到手1K。现在便宜了200
    1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Dabenshi 查了下,你那款是入耳式的,跑步不能带,不舒服。
      1年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