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了漫步者comfo solo

暑假开始了,每天早上五点起床,可以到体育场去跑个五公里。对于跑步,我已经坚持了好多年了。自己有遗传性高血压,到了暑假每天能跑个五公里的话坚持个把月血压就能基本恢复到正常。对于场地的选择上我还是很有话语权的,以前是在户外的马路上跑,结果时间久了后膝盖会疼,为了冬天跑步方便也买了跑步机,结果就是跑步机跑久了膝盖也是会疼。所以现在早上都会骑那么十来分钟的电动车到我们县城的体育场里去跑,在体育场跑了这么长的时间,膝盖真的没有疼过。

每天早上五公里,跑的不是太快,用时大概在33分钟左右,而这个时间里我都会在喜马拉雅上听些小说什么的。2021年的时候专门《搞了台二手华为freebuds pro》在跑步时听喜马拉雅,去年暑假的时候得了中耳炎,花了好几百块钱,医生分析原因应该就是跑步时戴耳机而导致耳道感染的原因。今年暑假开始的时候就在体育场上观察了别人跑步时戴的耳机,发现很多人的耳机根本就不是塞在耳朵里的,后来百度了一下,原来这样的耳机叫"开放式耳机"。

什么是开放式耳机,简单来说,以前的耳机是把耳塞完全塞到耳道里,这样叫封闭式的,而开放开式就是不需在把耳塞塞到耳道里。开放式耳机有骨传导和气传导的,骨传导的一般都是后戴式的,很不方便携带,使用场景也只适合运动时戴,所以还是选择夹耳式和挂耳式的吧。

华为开放耳机FreeClip 是耳夹耳机,虽然我的手机是华为,用华为耳机可能更适应,但是这款耳机售价是1299元,真的是太贵了。开放式耳机,你不能去注重太高的音质,毕竟是开放的嘛。而花1299买这个耳机感觉性价比不是太高。便在博客群里请教一些大神,后来在"张大妈"上被安利了漫步者comfo solo。

漫步者comfo solo官方售价599,果断从京东上下了蛋,前天收到了货。

送了一个保护袋,直接丢掉,应该用不着。

来个全家福,不得不吐槽一下漫步者真的是够小气的,送的电源线真的是短,直接丢掉。

真身是这个样子的,我选择了常规白色,网上有朋友说不耐脏,随他去吧。

再次吐槽下,送了那么短的电源线便罢了,更是没有送电源适配器,一看充电要求是5V1A,真的是把我难为到了。手里大部分电源都是5V2A或是更高的。还好找到了一个苹果充电器是5V1A。

通过这两天的跑步试戴,开放式的耳机真的是很舒服,对耳朵一点压迫感都没有。选择开放式的,最最关键是不再给耳道感染的机会。花了钱买耳机,也总比耳道感染得中耳炎去花钱值吧!

 

 

评论区

共 37 条评论
  1. 头像
    软件库小智 Lv2.初识寒暄
    我入手了小米的耳机
    1年前
  2. 头像
    空空裤兜 Lv5.熟稔有加
    还用着不知真假的AirPods一代,偶尔用。入耳式的稍微呆的久就耳朵疼
    1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空空裤兜 入耳的不适应运动时候戴
      1年前
  3. 头像
    网友小宋 Lv9.惺惺相惜
    2A充1A应该没问题哈,自适应的。
    1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网友小宋 上面也没有标注,万一要充坏了就完蛋了。
      1年前
    2. 头像
      万有引力 Lv4.常来常往
      @网友小宋 应该没问题。之前研究变压器。电压对了。电流一般不考虑。几安的差别不大。除非特别说明。一般电路设计都有不少冗余。
      1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万有引力 那就好,一个充电器就可以适配了。
        1年前
  4. 头像
    老罗 Lv3.点头之交
    没用过,这个是挂在耳朵上的吗?
    1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老罗 是的,挂耳式的,感觉比夹耳式的要舒服 。
      1年前
  5. 头像
    粽叶加米 Lv5.熟稔有加
    这种适合运动,对于耳朵也好舒适。我很不喜欢入耳式,听不见周遭声音感觉就没有安全感~
    1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粽叶加米 是的,运动时戴的还必须要选开放式的。
      1年前
  6. 头像
    wys.me Lv1.萍水相逢
    巧了,这两天我也入手了漫步者W860NB,初看不错。
    1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wys.me 漫步者的性价比要高一些吧。
      1年前
  7. 头像
    Feng Lv6.推心置腹
    还是继续戴我的泥炭吧
    1年前
    1. 头像
      邹江 Lv4.常来常往
      @Feng 同泥炭,耳朵有点耳鸣,就没戴了
      1年前
    2. 头像
      老张 博主
      @Feng 第一次听说这个品牌
      1年前
  8. 头像
    Jeffer.Z Lv5.熟稔有加
    我是200多的漫步者lolli,漫步者用着中规中矩吧,老音乐设备商,不能说多好,但是比那些山寨的有下限,满足日常使用,有问题上狗东,有一次没电直接换个新的给我。
    1年前
  9. 头像
    小饿 Lv6.推心置腹
    跑步戴封闭式耳机多半是汗液排不出去,导致的中耳炎吧?
    1年前
  10. 头像
    klcdm Lv2.初识寒暄
    啊哈?我也中耳炎,所以我很久没带耳机了,我还不知道中耳炎会导致什么后果的一直没理会,反正就是有时候耳聋没听见别人话(
    1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klcdm 去年我中耳炎,没有你那么严重。
      1年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