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开学了!

我们市在3月中旬就公布了初三、高三是3月30号开学,小学四五六和初三是4月7号开学,其他年级是4月13号开学。在开学前每个学校都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经过上级各部分验收合格都具备了开学的条件。我们单位购置了红外热成像仪,这给学生上学进校门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上学进校门过程中没有出现校外学生聚集的现象。而有些学校虽然开通了几个通道,但是是用手热测温仪速度太慢而造成少量学生在校外聚集现象。

我目前为止,我县没有一例本土病例,但是在4月初的时候出现了一例外输型的。这一外输的出现,当时大家也是非常的恐慌,因为外面谣言四起,网传这一病例有外出活动轨迹,后来政府出来辟谣。所以在疫情期间,我们大家一定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江苏的其他市好像有不同程度的再延时开学,但是我们市没有。到目前我们县学校按上面要求开学了,就我们单位来说,开学工作一切顺利。4月13号一至三年级开学,学校还是有些压力的,目前是四五六三个年级学生一千来人,到4月13号时近三千学生进校。一是学校进校门时次序、二就是中午学校就餐,都会有一定的压力!

疫情散去,重返校园。我估计绝大部分的家长对自家的神兽都是快要崩溃了,其实不是孩子急着想开学,而更是家长迫切的想着开学吧!

开学才几天,久坐办公室,腰椎间盘突腰突又犯了!唉!

评论区

共 38 条评论
  1. 头像
    崔先森 Lv2.初识寒暄
    看来你们这边听早啊。。 我们这边就高3开了,其他的都没通知呢。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崔先森 我们这全面都开学了,步入正常化了。
      6年前
  2. 头像
    响石潭 Lv9.惺惺相惜
    我们小学都是一到三年级开始说4月13日开学,后来调整到5月6日开学了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响石潭 我们这连幼儿园都开学了。
      6年前
  3. 头像
    奋斗的小财神 Lv2.初识寒暄
    虽然现在我也非常盼望儿子正常上学,但疫情如此,安全第一啊。
    6年前
  4. 头像
    Sam.Z Lv5.熟稔有加
    看来都差不多是这个月开学~ 除了幼儿园,其他都安排了~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Sam.Z 每个地方还都是不一样的
      6年前
  5. 头像
    法士特资讯 Lv1.萍水相逢
    我们这小学27号开学~初高中已开学一周!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法士特资讯 13号幼儿园正式开学
      6年前
  6. 头像
    老杨 Lv6.推心置腹
    哎,这疫情还是很糟心 啊。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老杨 我们这恢复正常了
      6年前
  7. 头像
    奋斗的小财神 Lv2.初识寒暄
    我们这里还不知道什么时间呢~~~没办法啊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奋斗的小财神 家里有神兽,让家长受不了
      6年前
  8. 头像
    风也 Lv1.萍水相逢
    貌似我们这边只有高三开学了,还有,熊孩子是真的够闹腾的 :cry: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风也 家长更希望开学。
      6年前
  9. 头像
    心灵博客 Lv5.熟稔有加
    你这腰还是不想开工呀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心灵博客 就是的,累的
      6年前
  10. 头像
    乌帮图 Lv1.萍水相逢
    还有两个月,又要放暑假了。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乌帮图 到7月18号放假
      6年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