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30pro开箱记!

其实这次换手机,也并没有到非换不可的地步。目前使用的mate9pro是三年之前买的,当时也是花了不小的价格。去年的时候闺女拿着玩的时候被摔在地上,结果把主板给摔坏了。拿到华为售后结果要一千二百块钱,又找熟人去普通维修店,也要八九百块钱,没有办法自己就从网上花一四百五十块钱买了主板,自己动手操作换了。

换了之后一切正常,但是没有过多长时间发现手机屏幕和后盖的缝隙大的不得了,打开之后发现电池"起鼓"了,原来是电池外层的保护纸里有大量的气体。用针把气体放出来。本来以为气体放出来之后可以恢复正常的,但是可能时间太长的原因,卡壳都被磨平了,只能这样了。前几天又被摔了一次,结果屏幕和后盖就盖不上了,虽然还可以将就用,但是用得很不舒服了。在老婆大人的资金支持下,昨天顺利拿下华为mate30pra 5G  8+128G星河银。

从某宝华为旗舰店的报价目前还是5899元,在市里手机卖场上问了是5199元,如果用邮储银行信用卡刷卡的话,还可以再优惠300元。后来我通过在移动公司的妹妹拿到手价格是4950元。对于现在网购,大多时候和实体店的价格相差不大了,有的都比实体店价格贵一些。还有那么多人选择网购,可能就是送货什么的方便吧!

当我把盒子完全拆开,把手机拿在手里的时候,发现这款手机并没有给我太大的惊喜,所以也就没有去拍照,盗用网上的图片了!

这个是他的全家福,华为一贯的风格,都有送前屏贴膜和后盖保护卡。省得再去贴膜了。

华为mate30pro对比我之前用的mate9pro,硬件上就改动了不少。既然没有留3.5的耳机插孔,让我的那款AKG的耳机情何以堪呀!你不留3.5的耳机插口就算了,你最起码也送一个转换接口吧!结果也没有!差评!呵!

另外一个大的改变就是去掉了音量物理按键,说真的,这个改变还是很不习惯了。可能使用一段时间就会好了。

最最大的改变可能就是"返回""多任务""返回桌面"这三个物理按键也取消掉了,这点真的不习惯。

对于手机的选择上,还是以实用为主吧!我平常用手机,不玩游戏、不看电影,使用最多的APP就是微信、腾讯新闻、下厨房、什么值得买了!感觉这款手机有点大材小用了!!

 

 

评论区

共 39 条评论
  1. 头像
    Sam.Z Lv5.熟稔有加
    配置很高的手机呀,不玩游戏有点浪费,不过喜欢才是硬道理,要用得习惯,多用用或许习惯就改过来了,再用,就发现很好用了。
    5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Sam.Z 吃鸡玩过一两次,结果没有玩过三年级的孩子,果断卸载。。呵。
      5年前
  2. 头像
    老杨 Lv6.推心置腹
    嚓,电池怀孕了还敢继续用啊…………手势返回也挺好用的啊,想当年 iOS 为了手势虚拟 Home 键,还的越狱安装插件呢。
    5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老杨 电池怀孕,哈哈,是这个情况,万一爆了就完蛋了
      5年前
  3. 头像
    流金岁月 Lv10.莫逆之交
    恭喜张老师喜提华为mate30手机一部,?
    5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流金岁月 没感觉到喜,就是感觉不习惯。。呵,我是一个念旧的人
      5年前
      1. 头像
        流金岁月 Lv10.莫逆之交
        @张波 用用就习惯了 我现在早习惯了手势操作了
        5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流金岁月 第一天真的不习惯,不过这两天还好。。
          5年前
  4. 头像
    小陆花 Lv4.常来常往
    刚去某宝看了下,手机装5g的比装4g的贵了一千元。
    5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小陆花 我后悔选5G的了,5G套餐太贵,舍不得开。。。我估计4G套餐会陪这部手机终了!!
      5年前
  5. 头像
    纬八路随笔 Lv7.志趣相投
    手机,够用就好。
    5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纬八路随笔 也是,我选择了5G版,结果想把卡换成5G的套餐太贵,早知道选4G的算了,还算一些钱。
      5年前
  6. 头像
    Mr.Chou Lv10.莫逆之交
    以前一直用着小米,最近看了任正非传中了华为毒,也在物色华为手机..款式太多了; 我的预算在两千以内,反正游戏不玩就是看看视频和微信而已;。
    5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Mr.Chou 其实千元机对于不玩游戏的人们来说,是足够用的了。。。
      5年前
  7. 头像
    自由勇 Lv7.志趣相投
    沙发,第4位浏览者,通过RSS订阅器查看到的更新。 提个小建议哈,这么贵重的物品,能不能坚持一下拍图?这样效果会更好些。 俺的博客就是一直在努力、坚持拍图。
    5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自由勇 其实当开箱拿出来之后,并没有惊艳到我,当时也就没有拍照的心情了!!以后有这样的情况,一定多拍图。
      5年前
      1. 头像
        林三 Lv4.常来常往
        @张波 我一般日志放一张50K左右的图片,节省空间嘛,图床也懒得用,方便以后备份保存。
        5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林三 像我这样的小博客,图片很少,就没有考虑过图床。
          5年前
    2. 头像
      心灵博客 Lv5.熟稔有加
      @自由勇 请问你的图在哪里?diy的那些图吗?美照呢?
      5年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