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30pro开箱记!

Auth:老张       Date:2020/06/28       Cat:生活随笔       Word:共887字

◷2020/06/28   👁浏览:7.5K   🗨39条评论

其实这次换手机,也并没有到非换不可的地步。目前使用的mate9pro是三年之前买的,当时也是花了不小的价格。去年的时候闺女拿着玩的时候被摔在地上,结果把主板给摔坏了。拿到华为售后结果要一千二百块钱,又找熟人去普通维修店,也要八九百块钱,没有办法自己就从网上花一四百五十块钱买了主板,自己动手操作换了。

换了之后一切正常,但是没有过多长时间发现手机屏幕和后盖的缝隙大的不得了,打开之后发现电池“起鼓”了,原来是电池外层的保护纸里有大量的气体。用针把气体放出来。本来以为气体放出来之后可以恢复正常的,但是可能时间太长的原因,卡壳都被磨平了,只能这样了。前几天又被摔了一次,结果屏幕和后盖就盖不上了,虽然还可以将就用,但是用得很不舒服了。在老婆大人的资金支持下,昨天顺利拿下华为mate30pra 5G  8+128G星河银。

从某宝华为旗舰店的报价目前还是5899元,在市里手机卖场上问了是5199元,如果用邮储银行信用卡刷卡的话,还可以再优惠300元。后来我通过在移动公司的妹妹拿到手价格是4950元。对于现在网购,大多时候和实体店的价格相差不大了,有的都比实体店价格贵一些。还有那么多人选择网购,可能就是送货什么的方便吧!

当我把盒子完全拆开,把手机拿在手里的时候,发现这款手机并没有给我太大的惊喜,所以也就没有去拍照,盗用网上的图片了!

华为mate30pro开箱记! - 第1张图片

这个是他的全家福,华为一贯的风格,都有送前屏贴膜和后盖保护卡。省得再去贴膜了。

华为mate30pro对比我之前用的mate9pro,硬件上就改动了不少。既然没有留3.5的耳机插孔,让我的那款AKG的耳机情何以堪呀!你不留3.5的耳机插口就算了,你最起码也送一个转换接口吧!结果也没有!差评!呵!

另外一个大的改变就是去掉了音量物理按键,说真的,这个改变还是很不习惯了。可能使用一段时间就会好了。

华为mate30pro开箱记! - 第2张图片

最最大的改变可能就是“返回”“多任务”“返回桌面”这三个物理按键也取消掉了,这点真的不习惯。

对于手机的选择上,还是以实用为主吧!我平常用手机,不玩游戏、不看电影,使用最多的APP就是微信、腾讯新闻、下厨房、什么值得买了!感觉这款手机有点大材小用了!!

 

 

《华为mate30pro开箱记!》留言数:39

  1. 老张博客-自由勇自由勇LV4

    沙发,第4位浏览者,通过RSS订阅器查看到的更新。

    提个小建议哈,这么贵重的物品,能不能坚持一下拍图?这样效果会更好些。
    俺的博客就是一直在努力、坚持拍图。

    1楼 回复
  2. 老张博客-Mr.ChouMr.ChouLV5

    以前一直用着小米,最近看了任正非传中了华为毒,也在物色华为手机..款式太多了;
    我的预算在两千以内,反正游戏不玩就是看看视频和微信而已;。

    2楼 回复
  3. 老张博客-老杨老杨LV3

    嚓,电池怀孕了还敢继续用啊…………手势返回也挺好用的啊,想当年 iOS 为了手势虚拟 Home 键,还的越狱安装插件呢。

    6楼 回复
  4. 老张博客-Sam.ZSam.ZLV2

    配置很高的手机呀,不玩游戏有点浪费,不过喜欢才是硬道理,要用得习惯,多用用或许习惯就改过来了,再用,就发现很好用了。

    7楼 回复
  5. 老张博客-南生余南生余

    电子产品这玩意,你买了就贬值了,就现在的科技水平,你根本跟不上它的迭代更新速度。有一句话说的好“早买早享受”

    8楼 回复
  6. 老张博客-林三林三LV2

    安卓三大金刚不会取消吧,可以设置在哪里显示的,应该。然后不想用他们,也可以通过手势来实现返回等功能,我猜是这样。这些年一直用小米和苹果,对华为居然慢慢充满了好奇,也许以后会试试它的ui

    10楼 回复
  7. 老张博客-弥雅弥雅LV2

    手机的话,我手上公司用手机是每年换,私人用的手机目前是OPPO的,用了差不多3年了,目前微信、QQ、王者荣耀也不卡,感觉还能再战3年。公司用手机是华为的,一般配新的后,旧手机我都送人或者卖掉了。说句良心话:华为手机真心不错。

    12楼 回复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