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的用户体验,张波博客撤去谷歌广告

Auth:老张       Date:2019/05/6       Cat:电脑网络       Word:共506字

◷2019/05/6   👁浏览:9.2K   🗨28条评论

自3月24号发布《张波博客广告投放暨简单谈博客的用户体验》这篇文章以来,算下来不到两个月。在上篇文章中,也是重点讲了投放广告后后降低用户体验,这不,效果出来了。

我投放的是欲歌智能自动广告,不需要设置广告的位置,谷歌会根据网页的布局自动插入广告。官宣是智能,但是在我看来却一点也不智能。自打投放谷歌智能广告以来,把原来我设置好的网页布局搞的乱七八糟,不就这凸出来一块就是那凹下去一块,严重影响了网站的美观。很多博友也向我提出的建议,说我的网站的广告太“碍眼”了。

再看看投放广告以来的收入情况吧!像我这样的小站,几乎没有流星,能来的都是正常来互访的几位博友,所以广告的收入也基本为“0”。看目前为止余额为$3.6,主要这收入还是我一开始测试时点了两次(官方称这是作弊)。

所以再三思考,首先我并没有指望着我的博客能给我赚钱,并不是把博客当成赚钱工具;其次是博客没有流量,即使投放广告也没有收入;最重要的一点是投放的智能广告严重影响了用户体验。所以还是决定把广告撤掉。

如果、假如、假想后期博客流量做起来了,那时候投放广告的话,也只是投放固定位置的广告。虽然是投放了,但是不至于太影响用户体验!

所以,投放广告之前先三思!

为更好的用户体验,张波博客撤去谷歌广告 - 第1张图片

 

《为更好的用户体验,张波博客撤去谷歌广告》留言数:28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