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间盘突出的几种简单锻炼方法

Auth:老张       Date:2019/01/16       Cat:生活随笔       Word:共495字

◷2019/01/16   👁浏览:9.8K   🗨12条评论
文章目录 「隐藏」
  1. 一、倒走
  2. 二、五点支撑法拱桥
  3. 三、小飞燕

张波在前几天的博文《治治我的腰间盘突出》就说要治治我的腰间盘时,就已经开始药物、膏药、锻炼了。从13号开始疼痛明显减轻。通过这几天留心发现,每天早上起床后疼的最厉害,白天疼痛较轻。其实这应该是床有关,我现在睡的是软床。为了验证我的想法,今天起搬到儿子的硬板床上睡几天看看第二天疼痛会不会减轻。

下面收藏从网上找的几种锻炼腰椎间盘突出的几种简单方法:

一、倒走

这个最简单也就容易锻炼,我每天中午饭后都会到操场上倒走半个小时。这样的倒走才坚持一周左右,再坚持下去,我相信会有效果的。

二、五点支撑法拱桥

去枕仰卧位,用头(1个支撑点)、双肘(2个支撑点)及双足跟(1个支撑点)为着力点,将腰背及臀部抬离床面,腹部凸起状如拱桥。停顿5~10秒后放下。重复进行,每日由20次渐增至100次。

三、小飞燕

头和胸部抬起,双腿抬起。抬起后坚持5秒钟,然后放松、趴到床上5秒钟--算一次。循序渐进,直至每天做到40-60次。可分为2-3次。

其实方法的多少还在于自己去锻炼,目前我就是用这三种简单的方法,我想如果能坚持下去,一定会有良好的效果。

这几天发现,如果坐较低的小板凳,腰会疼的厉害,不知道你们有不有这样的感觉!

腰椎间盘突出的几种简单锻炼方法 - 第1张图片

《腰椎间盘突出的几种简单锻炼方法》留言数:12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