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pad++如何更改背景色(以保护视力色为例)

Auth:老张       Date:2018/07/6       Cat:电脑网络       Word:共393字

◷2018/07/6   👁浏览:6.2K   暂无评论

当今社会,人们对各类软件使用度越来越高,而人们的视力越来越低。慢慢的人们意识到这种情况,开始寻找解决之道。解决方法之一就是设置软件背景为保护视力的颜色。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如果更改Notepad++背景的方法。下图就是更改背景色后的样子。


开Notepad++软件,看图,现在是默认的样式。灰白边栏和白色背景。


点击菜单栏设置——选择【语言格式设置】,将弹出设置弹框。


要看一下,选择的主题,是否对应上了图片中的主题。确认一样后,点击背景色(方框)——然后点击More Colors

在弹出的颜色框中,分别设置色调80,饱和度97,亮度205,并添加至自定义颜色。


之所以要选择【使用全局背景色】是因为我们设置的这个背景色,是针对全局的,默认情况下Notepad++是分开设置的,每一项都有对应的设置。


注:一般情况下设置背景色什么的,大家都会去找“视图”什么的,结果这个是在语言里,得要特别注意下!


Notepad++如何更改背景色(以保护视力色为例) - 第1张图片

《Notepad++如何更改背景色(以保护视力色为例)》留言数:0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