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30pro开箱记!

其实这次换手机,也并没有到非换不可的地步。目前使用的mate9pro是三年之前买的,当时也是花了不小的价格。去年的时候闺女拿着玩的时候被摔在地上,结果把主板给摔坏了。拿到华为售后结果要一千二百块钱,又找熟人去普通维修店,也要八九百块钱,没有办法自己就从网上花一四百五十块钱买了主板,自己动手操作换了。

换了之后一切正常,但是没有过多长时间发现手机屏幕和后盖的缝隙大的不得了,打开之后发现电池"起鼓"了,原来是电池外层的保护纸里有大量的气体。用针把气体放出来。本来以为气体放出来之后可以恢复正常的,但是可能时间太长的原因,卡壳都被磨平了,只能这样了。前几天又被摔了一次,结果屏幕和后盖就盖不上了,虽然还可以将就用,但是用得很不舒服了。在老婆大人的资金支持下,昨天顺利拿下华为mate30pra 5G  8+128G星河银。

从某宝华为旗舰店的报价目前还是5899元,在市里手机卖场上问了是5199元,如果用邮储银行信用卡刷卡的话,还可以再优惠300元。后来我通过在移动公司的妹妹拿到手价格是4950元。对于现在网购,大多时候和实体店的价格相差不大了,有的都比实体店价格贵一些。还有那么多人选择网购,可能就是送货什么的方便吧!

当我把盒子完全拆开,把手机拿在手里的时候,发现这款手机并没有给我太大的惊喜,所以也就没有去拍照,盗用网上的图片了!

这个是他的全家福,华为一贯的风格,都有送前屏贴膜和后盖保护卡。省得再去贴膜了。

华为mate30pro对比我之前用的mate9pro,硬件上就改动了不少。既然没有留3.5的耳机插孔,让我的那款AKG的耳机情何以堪呀!你不留3.5的耳机插口就算了,你最起码也送一个转换接口吧!结果也没有!差评!呵!

另外一个大的改变就是去掉了音量物理按键,说真的,这个改变还是很不习惯了。可能使用一段时间就会好了。

最最大的改变可能就是"返回""多任务""返回桌面"这三个物理按键也取消掉了,这点真的不习惯。

对于手机的选择上,还是以实用为主吧!我平常用手机,不玩游戏、不看电影,使用最多的APP就是微信、腾讯新闻、下厨房、什么值得买了!感觉这款手机有点大材小用了!!

 

 

评论区

共 39 条评论
  1. 头像
    深圳自考报名 Lv1.萍水相逢
    一直想换华为,可是原来的手机一直没坏。。
    5年前
  2. 头像
    Andy烧麦 Lv4.常来常往
    一台关注了很久的机器…不用担心现在多支付的5G费用,5G必定是未来发展方向
    5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Andy烧麦 但是现在5G套餐太贵了。
      5年前
      1. 头像
        Andy烧麦 Lv4.常来常往
        @张波 现在一小部分人在使用5G服务,所以贵。 当更多的人加入5G之后,也就便宜了~
        5年前
  3. 头像
    响石潭 Lv9.惺惺相惜
    用了这么久了,感觉怎么样?我用的是mate30,总觉得pro的曲面屏很别扭
    5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响石潭 一开始真的不习惯,现在用了一段时间感觉还不错,
      5年前
  4. 头像
    心灵博客 Lv5.熟稔有加
    不羡慕你能用新手机,就羡慕有个好老婆
    5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心灵博客 事出有因。。呵。
      5年前
  5. 头像
    2broear Lv2.初识寒暄
    什么都好,就是刘海接受不了
    5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2broear 感觉还可以吧,将就着用。。
      5年前
  6. 头像
    弥雅 Lv3.点头之交
    手机的话,我手上公司用手机是每年换,私人用的手机目前是OPPO的,用了差不多3年了,目前微信、QQ、王者荣耀也不卡,感觉还能再战3年。公司用手机是华为的,一般配新的后,旧手机我都送人或者卖掉了。说句良心话:华为手机真心不错。
    5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弥雅 华为手机是不错,但是上个mate9pro电池怀孕了。。。
      5年前
  7. 头像
    Melody Lv2.初识寒暄
    中意这款手机很久了,一直没舍得下手买,四个摄像头成像一定很优秀吧。
    5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Melody 真的没有去在意那些,其实有时我感觉千元机也很好。
      5年前
  8. 头像
    林三 Lv4.常来常往
    安卓三大金刚不会取消吧,可以设置在哪里显示的,应该。然后不想用他们,也可以通过手势来实现返回等功能,我猜是这样。这些年一直用小米和苹果,对华为居然慢慢充满了好奇,也许以后会试试它的ui
    5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林三 “安卓三大金刚”是什么呀?
      5年前
  9. 头像
    鸟叔 Lv5.熟稔有加
    该手机挺好。
    5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鸟叔 这几天才用习惯,但是太贵了
      5年前
  10. 头像
    南生余 Lv1.萍水相逢
    电子产品这玩意,你买了就贬值了,就现在的科技水平,你根本跟不上它的迭代更新速度。有一句话说的好“早买早享受”
    5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南生余 是的,买了之后就不能再看价格了。
      5年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