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在用win10 V1809 Build17763.134吗?

老张前段时间把全有电脑换成win10系统时正值微软推出win10 v1809的时候,当时听说V1809出来当天就停止了推送和下载,说是有很多用户升级后会把用户文档永久删除。但是没过两天又恢复了V1809的推送和下载,张波博客就在想,既然是微软都恢复了推送,那想必就是已经把BUG解决了。于是还是毅然决然的下载了V1809安装了自己所使用的几台电脑,家里台式、笔记本、办公室的等等全换了。

也就是在今天无意之间再上itellyou.cn才发现win10 v1809原10月份推送的已下载,重新上架的是11月份最新版,而原win10 LTSC已取消下载。

虽然自己是安装的Build17763.134并在使用过程中没有发现什么大的问题,但是小问题还是有的,比如在excel中用QQ五笔输入法,在每个单元格内不管怎么样你输入的第一个字符都会变成空格。

老张偏向于LTSC版,还是等LTSC可以下载了就再把五六台电脑再重新安装一次系统吧。

所以老张博客再些劝大家一句,还是安装最新版的吧,心里才会踏实点。

虽然凡事都不能追求到最新潮,但是还得要选择安心的东西
今天写的东西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只是想告诉你这个事。

 

😊

评论区

共 12 条评论
  1. 头像
    选择稳定版好
    7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点滴记录 其实办公这块来说,2016版的LTSB最好,不过现在想尝试LTSC。
      7年前
  2. 头像
    卡卡讯 Lv.3
    我现在用着2016_LTSB版本,感觉挺不错,没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上次LTSC镜像都下载了,结果看见发大群人说有bug,我就没升级……
    7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卡卡讯 我现在五六台电脑全是LTSC,现在就等新版下来重新安装了。
      7年前
  3. 头像
    我忘了,我装的哪个版本了,但至今没遇到什么大问题,用着比win7爽多了,主要是界面!
    7年前
  4. 头像
    我的是个假win10,从来都是静默更新
    7年前
    1. 头像
      张波博客 Lv.10
      @刺激战场BUG大全 你来去我人博客两次,昵称都不个样呀
      7年前
  5. 头像
    青山 Lv.10
    目前还是用的win7
    7年前
  6. 头像
    山小炮 Lv.5
    还在用win7啊~~
    7年前
  7. 头像
    镜缘轩 Lv.10
    LTSC不好激活吧,我现在电脑里还是1809版的,当时用win7直接升级得到的伪正版,呵呵
    7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镜缘轩 很好激活的,网上激活工具到处都是
      7年前
  8. 头像
    东方生气 Lv.1
    请问你那个精简过的WIN10 LTSC的版本,在哪里能下载?
    6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