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雪音乐+六音音源,让洛雪音乐重新活起来!

Auth:老张       Date:2023/10/23       Cat:电脑网络       Word:共747字

◷2023/10/23   👁浏览:2.3K   🗨32条评论

对于音乐这块,老张在《无损音乐下载软件推荐-MusicTools》就提出对音乐的认解。以前在读师范的时候就花了“巨资”买了好几个随身听,那个时候的磁带盗版的一两块,正版的五六块钱。晚上下课或是平时双休的时候躺在床上戴着耳机听听音乐。即使以后工作了,我还是习惯戴着耳机听音乐。我也常常和老婆说,一个人,静静的,戴着耳机听听音乐,身心完全放轻在音乐中,真的很舒服。但是,现在工作和生活很难有这样的时间一个人静静的听音乐。

现在想要听上好品质的音乐,不充VIP真的是很难的。前两年网易在教师节送过黑胶VIP,后来忘了申请了。后来在群里有大佬推荐了“洛雪音乐”,完全免费开源,并且可以下载到高品质格式的音乐,真的是完全畅听全网所有音乐。他的项目地址是:https://github.com/lyswhut/lx-music-desktop

但是,也就是在前几天,当我再打开听音乐的时候,发现所有歌曲都不能播放,显示“换源失败,无法获取到内容。”,到QQ群里一看,才看到公告“由于收到腾讯投诉要求停止提供软件内置的连接到他们平台的在线播放及下载服务,所以从从即日(2023年10月18日)起LX本身不再提供上述服务。”。这里“不再提供上述服务”的意思就是不提供音乐源了。

这么好的一款软件就这样被打下了,其实被打下是迟早的事,都是在很多人的意料之中。因为这些毕竟是游走在法律边缘的免费产品。既然洛雪不再提供音源,那我们还可以找一找其他的音源。

目前老张找到了“六音音源”,这位大佬的博客地址是:https://www.sixyin.com/,按照他的这篇文章《洛雪音乐助手+六音自定义音源 v1.0.7》就是以使用六音音源进行听歌,下载。

洛雪音乐+六音音源,让洛雪音乐重新活起来! - 第1张图片

趁着六音音源还可以使用,大家还是赶快下载高品质歌曲吧,说不定哪天就被和谐了!

《洛雪音乐+六音音源,让洛雪音乐重新活起来!》留言数:32

  1. 老张博客-鸟叔鸟叔

    目前现在能免费用的最牛逼的只有某我音乐了,win版随便用,安卓的经常挂掉,苹果的安装巨魔可以一直用

    3楼 回复
  2. 老张博客-子痕子痕LV3

    也是被和谐了才知道有这么个东西,我是开了酷狗会员下载高品质音乐,等会员到期就不续了,要反向消费。

    6楼 回复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