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再更名“老张博客”

细心的朋友一定会发现,前两天我的博客LOGO换了,昨天又把博客名改了,改成了"老张博客"。"老张博客"这个名字我一直用了好长时间,后来注册到了zhangbo.org之后为了和网址一致而改为"张波博客"。经过这么多年才发现,作为平凡我们用真实姓名做博客名有时还是很尴尬的。

用自己的真实姓名作为网站名,写一些技术类的文章还可以,如果要写生活类的或是在博客里发一些牢骚的话,被身边的同事或朋友看到,那是非常尴尬的事情。这么多年的经历,只要办公室一来人,你就得要必须把自己的博客关掉。如果被人看到,同事还会调侃"厉害呀,写博客呢!"关键是自己几斤几两同事都一清二楚的,这就会成为同事的笑柄了。

这段时间一直在琢磨着把域名和博客名换了,一直在想着能有什么和"老张"、"张哥"、"波哥"这样一致的域名,但是域名是可遇而不可求的,还好在老胡的帮助下,以500块钱购得iboge.com,买来就用呗。

目前将博客名改为"老张博客",而域名还用原来的"zhangbo.org",原"张波随笔"zhangbo.vip改名为"波哥博客",域名暂用iboge.com

考虑着过段时间这个主站改名为"波哥博客",域名也就用"iboge.com"就行了。将来也就不考虑用自己姓名全拼来作为域名了。

评论区

共 35 条评论
  1. 头像
    纬八路随笔 Lv7.志趣相投
    前怕狼后怕虎 我的微信公众号就是用实名,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有一个公众号。不过,我一般不在这个公众号里写随笔一类的东西,一般用来“写别人的好”。
    5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纬八路随笔 但是也得要有个地方来发发牢骚呀,所以,还是不实名的好
      5年前
  2. 头像
    老麦 Lv3.点头之交
    哈哈哈,我发现圈子中你是比较能折腾的一个。不过挺好的,独立博客就这个好,我的地盘我做主。
    5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老麦 写博文不行,至少得要会折腾呀
      5年前
  3. 头像
    青山 Lv7.志趣相投
    博客头像也该换了
    5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青山 换了,以后就不需要换了。
      5年前
  4. 头像
    心灵博客 Lv1.萍水相逢
    唯有zhang.bo深入人心
    5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心灵博客 唯有zhang.bo价格最贵,用着肉疼
      5年前
  5. 头像
    流金岁月 Lv10.莫逆之交
    为啥不一次到位啊
    5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流金岁月 如果那个要是boge.com我保证一步到位。
      5年前
      1. 头像
        流金岁月 Lv10.莫逆之交
        @张波 第六感告诉我,你不会善罢甘休的
        5年前
  6. 头像
    大致 Lv3.点头之交
    其实没事,你这名重名率这么高,打死不承认就行。
    5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大致 不如改了省事,省烦心了,现在先改博客名,域名暂时不变
      5年前
  7. 头像
    胡说胡记 Lv2.初识寒暄
    LOGO字体有点卡哇伊,与“老张”气质不太搭,建议换一下,另外顶上的欢迎词忘记改了。
    5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胡说胡记 LOGO得空就换,感谢你!公告也改了。
      5年前
  8. 头像
    小陆花 Lv4.常来常往
    所以我的博客 用真名的同音不同声的代替?使劲发牢骚。
    5年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