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再回到WordPress!

Auth:老张       Date:2020/11/15       Cat:电脑网络       Word:共975字

◷2020/11/15   👁浏览:5.1K   🗨32条评论

张波随笔https://zhangbo.vip是我记录点滴和发牢骚的地方,最开始使用的是WordPress程序。张波随笔最开始定位就是“发一些牢骚、记一些点滴!文字不超过200字”,当然更不会配有图片。因为需求简单,这使用我想尝试使用 Typecho 。在用WordPress建张波随笔之初,折腾了很多时间,因为想要“简洁”而试了各种主题都不尽如意,最后还是从WordPress转到了Typecho。

转到Typecho之后,尝试了他的功能,的确“简”,简的就是“显示文字”,连最基本的友情链接都需要插件来支持。不过还好,我要求不高,就一直使用着。

前几天把张波博客https://laozhang.org改名为“老张博客”,又把张波随笔https://zhangbo.vip改为波哥博客https://iboge.com。当时只是在VPS上把域名和博客名修改了。感觉一切正常。也主是有前天,空巢青年の博客告诉我我的波哥不可以评论了,我才发现问题。

可能是因为Typecho太小众的原因,在百度的没有找到解决方法,不得不另想他法。首先想到的就是把域名再改过来,用iboge.com重新建站,然后再导入zhangbo.vip的数据。结果在新域名下还是不可以评论,然后又把数据分别恢复到2020年7月、2019年12月,都不可以评论。没有办法,这个问题是解决不了了。本来想着张波随笔的数据就放在那里,波哥博客重新开始,但是为了考虑数据的完整性,还是决定把博客从Typecho转到了WordPress。

早上利用半个小时时间,顺利地把博客从Typecho转到了WordPress。首先测试的就是评论功能,一切正常。因为时间原因,还是选择最开始使用的主题kratos,想当初这个主题我也是折腾了一晚上。现在还得要继续折腾LOGO、美化等等,又需要一段时间了。

就在刚刚,我到张波随笔zhangbo.vip上想截张评论出错的图片的,结果发现怎么着!!评论正常了!评论正常了!为什么评论就这么正常了!!害的我多折腾一两天时间!

上面的截图还是之前的,还是谷歌浏览器汉化过的,现在想截原始的英语提示,没办法了!就让他成迷吧!

不知道什么原因不可评论,又不知道什么原因恢复了正常了!

就在刚刚,就在刚刚,诡异的事情又发生了,波哥博客上的部分评论看不到了,但是后台却可以看到。诡异的事!

不得不再回到WordPress! - 第1张图片

《不得不再回到WordPress!》留言数:32

  1. 老张博客-子渔子渔

    一人分饰两角,兄弟你不累,我看着都好累……最后你会发现,多不如少,少就是精,嘿嘿。
    再多句嘴,新名字就叫波哥不好么,干嘛老是要带个博客?如果可以,再弄个标志,G字母动下手术,波哥和博客也都有了。

    9楼 回复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