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再更名“老张博客”

Auth:老张       Date:2020/11/13       Cat:电脑网络       Word:共532字

◷2020/11/13   👁浏览:5.3K   🗨35条评论

细心的朋友一定会发现,前两天我的博客LOGO换了,昨天又把博客名改了,改成了“老张博客”。“老张博客”这个名字我一直用了好长时间,后来注册到了zhangbo.org之后为了和网址一致而改为“张波博客”。经过这么多年才发现,作为平凡我们用真实姓名做博客名有时还是很尴尬的。

用自己的真实姓名作为网站名,写一些技术类的文章还可以,如果要写生活类的或是在博客里发一些牢骚的话,被身边的同事或朋友看到,那是非常尴尬的事情。这么多年的经历,只要办公室一来人,你就得要必须把自己的博客关掉。如果被人看到,同事还会调侃“厉害呀,写博客呢!”关键是自己几斤几两同事都一清二楚的,这就会成为同事的笑柄了。

这段时间一直在琢磨着把域名和博客名换了,一直在想着能有什么和“老张”、“张哥”、“波哥”这样一致的域名,但是域名是可遇而不可求的,还好在老胡的帮助下,以500块钱购得iboge.com,买来就用呗。

目前将博客名改为“老张博客”,而域名还用原来的“zhangbo.org”,原“张波随笔”zhangbo.vip改名为“波哥博客”,域名暂用iboge.com

考虑着过段时间这个主站改名为“波哥博客”,域名也就用“iboge.com”就行了。将来也就不考虑用自己姓名全拼来作为域名了。

博客再更名“老张博客” - 第1张图片

《博客再更名“老张博客”》留言数:35

  1. 老张博客-纬八路随笔纬八路随笔LV4

    前怕狼后怕虎
    我的微信公众号就是用实名,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有一个公众号。不过,我一般不在这个公众号里写随笔一类的东西,一般用来“写别人的好”。

    8楼 回复
  2. 老张博客-熊の猫熊の猫

    i+双拼的域名,在中国人这边就会和ai+双拼混为一谈,比如以前湖南卫视的主持人汪涵推出自己的个人官网iwanghan,随后就有人抢注了aiwanghan,所以,客官,要不要顺手注册了aiboge也一并注册了? :grin: :grin: :grin:

    10楼 回复
  3. 老张博客-爱了爱了

    我网站被人举报了,然后gong an让我把网站关了,我现在用了二级域名,如果重新用主域名会不会有事?

    16楼 回复
  4. 老张博客-淡然若雅淡然若雅

    深有同感,我也有想换域名和名字,有时候无意给人看到,生活中的牢骚话不想让熟人看到,可是写来写去也没什么好写的。

    18楼 回复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