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Edge浏览器真的香吗?

老张在去年6月25号的时候在《谷歌浏览器必备扩展程序推荐-谷歌访问助手、GoogleHelper》对自己经常使用的浏览器选择上有个简单的说明。老张使用最多的浏览器也就是QQ浏览器、360浏览器、谷歌浏览器了!

说实在的,不管是哪一款浏览器使用习惯了都是一样,习惯也就成了自然了。我目前用的谷歌浏览器也有快两三年时间了,其实我使用谷歌浏览器也就是随大流罢了!对浏览器的太烦人的,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需求,大家在用,我也在用!前段时间微软发布了新版的edge浏览器,看了很多人用了说"香"我也还是随大流下载使用了。

新版的edge浏览器的内核是 Chromium,所以也就可以说具有谷歌浏览器的高速、简洁、安全、稳定等等性能了。但是有一点没有办法和谷歌浏览器比的就是扩展程序插件,也不怪,主要是才推荐的浏览器,扩展程序插件少也可以说的过去了。

新版的edge的一个优势就是不需要梯子可以直接进行登录用户同步数据,这点谷歌浏览器是没有办法比的。前段时间安装了edge浏览器没有去测试登录用户,今天一试的时候出了问题,提示"目前无法使你登录:以管理员身份运行Microsoft Edge 时不支持登录。请以非管理员身份重新启动Microsoft Edge,然后重新尝试登录"。在远景论坛上也有很多人反映这样的情况,有人说是什么系统精简、Edge 版本、用户组等等什么的问题,都没有都到解决,最后还是百度到了方法:

其实方法很简单,就是启动安全策略里面的 用户账户控制:用于内置管理员账户的管理员批准模式。Win +R 运行 gpedit.msc —–>计算机配置 —–>windows设置 —–>安全设置—–>本地策略—–>安全选项—–>用户帐户控制:用于内置管理员帐户的管理员批准模式—–>启用—–>重启电脑。

也不知道是我的网络问题还是什么原因,虽然登录时没有那个提示了,但是就是跳转不到登录界面,那个小圈圈在那转呀转呀,转的人头晕!

唉,其实不管什么浏览器,自己用着习惯就好!不必随大流!

今天下午到财政局用内网做资产年报,用谷歌浏览器死活打不开网站。用edge浏览器秒开!难道这个真香?

 

 

😊

评论区

共 58 条评论
  1. 头像
    浏览器自己喜欢就好,我还是喜欢谷歌浏览器。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奋斗的小财神 用谷歌唯一麻烦的就是得要用梯子。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搜索国内有镜像。浏览器下载地址很多的。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奋斗的小财神 下载下来了,就是登录微软帐号时登录不了
          6年前
  2. 头像
    从良未遂 Lv.10
    刚刚从火狐切换成chrome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从良未遂 我都想换成火狐了。
      6年前
      1. 头像
        从良未遂 Lv.10
        @张波 还是chrome好,之前看了一位博友写的文章,好像说火狐占用太多资源。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从良未遂 其实火狐我在早些年就用过,那时电脑内存2G时代,太占内存了,后来被我删了。
          6年前
  3. 头像
    Sam.Z Lv.8
    用了蛮久开发版,真的不错,只要很多插件都能和chrome同步使用,这样设置都自动过来,浏览器之间切换非常方便。(插件可云端备份还原)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Sam.Z 谷歌能用的插件Edge 也能用吧。
      6年前
  4. 头像
    心灵博客 Lv.10
    我是感觉还不错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心灵博客 我遇到点麻烦,不能登录进行数据同步。
      6年前
  5. 头像
    我反正已经当副浏览器用了。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奶爸建网站笔记 对,当副的用,
      6年前
  6. 头像
    目前我觉得很不错,手机电脑都装了edge,实时同步真的挺爽的,而且速度也很不错,当然,最后一句话说的不错,自己用着习惯就好,不必随大流!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风也温柔 我想换,但是怎么也登录不了进行数据同步。
      6年前
  7. 头像
    谷歌和火狐不错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叶忠文博客 不知道edge出来后会不会压过谷歌
      6年前
  8. 头像
    香,起码比最新版3660极速要好!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简单生活 肯定比360的好了。
      6年前
  9. 头像
    猫叔 Lv.5
    edge+Chrome 完美!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猫叔 为什么我的edge帐号登录不了呢,
      6年前
      1. 头像
        猫叔 Lv.5
        @张波 问微软 :mrgreen:
        6年前
  10. 头像
    鸟叔 Lv.8
    鸟叔还是喜欢谷歌浏览器,自带翻译和访问谷歌功能。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鸟叔 自带访问谷歌功能???
      6年前
  11. 头像
    maqingxi Lv.5
    一直在用 Google Chrome ,带个梯子就更爽了。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maqingxi 有时梯子不稳。。。烦人。
      6年前
  12. 头像
    逆时针 Lv.8
    我一直用的是360,早想抛弃它了,但不知哪个浏览器更好一些,一会我去试试波哥介绍的这个吧~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逆时针 试试,也可以,自己使用习惯就好吧。
      6年前
  13. 头像
    阿明 Lv.10
    用的谷歌,梯子断了,呜呜呜,难受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阿明 就是的,没梯子就是麻烦了!
      6年前
  14. 头像
    zmmio Lv.4
    其实Edge经过更新换代后,还是比较不错,跟谷歌比确实还有很大的差距,扩展不够多,新更新的版本可以使用账号同步了,之前的都不行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zmmio 毕竟是才出来的,扩展我估计后期会慢慢多起来
      6年前
  15. 头像
    山卜方 Lv.4
    我现在已经用这个了,你说的登陆问题我倒是没遇到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山卜方 可能晚的 网络问题
      6年前
  16. 头像
    萧瑟 Lv.10
    edge也是基于Chromium开源的浏览器,感觉都差不多。因为OA的缘故,最近IE用的比较多。 :mrgreen: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萧瑟 不过我们这面很多时候办公还需要谷歌呢。
      6年前
  17. 头像
    wu先生 Lv.9
    还没用过这款。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wu先生 你可以尝下。香。哈
      6年前
  18. 头像
    Mr.Chou Lv.10
    新版的之前下载试用过一段时间,貌似只有英文版本体验了几天感觉也不差,个人喜好即可; GoogleHelper要购买流量.。试用已经没了..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Mr.Chou 之前用不需要买流量呀,怎么回事
      6年前
  19. 头像
    青山 Lv.10
    :shock: edge没用过,以前用过360,广告太多删了,用过搜狗挺快,现在一直在用Chrome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青山 谷歌用着非常好,但是就是梯子麻烦
      6年前
  20. 头像
    自己感觉停香,感觉干净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黑暗游侠 用着习惯就好。
      6年前
  21. 头像
    老杨 Lv.10
    香?我还是把它放在备胎位置,首选 Chrome。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老杨 我也暂把他放备胎
      6年前
  22. 头像
    姜辰 Lv.7
    我还是回到了火狐。 毕竟密码都在火狐浏览器上。= =、
    6年前
  23. 头像
    自由勇 Lv.10
    浏览器是底层刚需。有的浏览器,一不小心就用了很多年。 一直以火狐为主,2年月前发现了一个新大陆:360极速版(11.0.2179.0)。 现在是 火狐+360极速版。 火狐用机械硬盘多年来一直启动很慢,用固态硬盘启动比较快。我用火狐是因为多年来没染过网页病毒,以前的IE会染病毒。 Chrome启动,多年来一直很快,国内的Chrome用户众多。自从2018年7月Chrome把HTTP链接标为“不安全”之后,很少用这个浏览器。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自由勇 其实还是个人习惯问题吧,我原来用QQ浏览器,后来听说360的好,后来听说谷歌的好,用过这么多浏览器,没有一个是让我十分讨厌的!
      6年前
      1. 头像
        自由勇 Lv.10
        @张波 嗯,我的主力浏览器是火狐,主要是因为多年来防病毒。但是火狐、Chrome的新版本都不支持XP系统。XP系统最高只能支持火狐34、43。 360极速版个人比较推荐,因为它是基于Chrome内核,启动和Chrome一样秒开。 我用360极速版是因为较新的版本能支持XP,能访问知乎,流畅地访问youku,还有很多对浏览器高版本要求的网站,它应该是支持Flash播放器的。360极速版比较良心,我用了2个多月了。 我用火狐为主力,360极速版用来浏览知乎、youku、Godaddy等对浏览器有要求的网站。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自由勇 对的,根据需求同,所需也就不同。我对浏览器没有什么特别需求!所以
          6年前
  24. 头像
    最开始喜欢搜狗,世界之窗,后面接触了Google后,这才是真爱,对于ie、360一直是不感兴趣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刘晨晨 除了谷歌之外,360是我用的最长时间的。
      6年前
  25. 头像
    笛声 Lv.6
    被chrome的Software Reporter tool进程打败,已经卸载chrome,目前用edge没啥大问题,主要是插件没chrome的多。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笛声 chrome的插件好像可以能拿过来直接用的
      6年前
  26. 头像
    自Win10自带Edge以后UWP之后的版本一直都作为主力浏览器在使用,12月底入了edge dev的坑以后,想想真香啊!现在办公电脑和家里电脑都在用新版Edge!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范明明 Edge用的人越来越多了。
      6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