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Edge浏览器真的香吗?

Auth:老张       Date:2020/02/18       Cat:电脑网络       Word:共875字

◷2020/02/18   👁浏览:10K   🗨58条评论

老张在去年6月25号的时候在《谷歌浏览器必备扩展程序推荐-谷歌访问助手、GoogleHelper》对自己经常使用的浏览器选择上有个简单的说明。老张使用最多的浏览器也就是QQ浏览器、360浏览器、谷歌浏览器了!

说实在的,不管是哪一款浏览器使用习惯了都是一样,习惯也就成了自然了。我目前用的谷歌浏览器也有快两三年时间了,其实我使用谷歌浏览器也就是随大流罢了!对浏览器的太烦人的,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需求,大家在用,我也在用!前段时间微软发布了新版的edge浏览器,看了很多人用了说“香”我也还是随大流下载使用了。

新版的edge浏览器的内核是 Chromium,所以也就可以说具有谷歌浏览器的高速、简洁、安全、稳定等等性能了。但是有一点没有办法和谷歌浏览器比的就是扩展程序插件,也不怪,主要是才推荐的浏览器,扩展程序插件少也可以说的过去了。

新版的edge的一个优势就是不需要梯子可以直接进行登录用户同步数据,这点谷歌浏览器是没有办法比的。前段时间安装了edge浏览器没有去测试登录用户,今天一试的时候出了问题,提示“目前无法使你登录:以管理员身份运行Microsoft Edge 时不支持登录。请以非管理员身份重新启动Microsoft Edge,然后重新尝试登录”。在远景论坛上也有很多人反映这样的情况,有人说是什么系统精简、Edge 版本、用户组等等什么的问题,都没有都到解决,最后还是百度到了方法:

其实方法很简单,就是启动安全策略里面的 用户账户控制:用于内置管理员账户的管理员批准模式。Win +R 运行 gpedit.msc —–>计算机配置 —–>windows设置 —–>安全设置—–>本地策略—–>安全选项—–>用户帐户控制:用于内置管理员帐户的管理员批准模式—–>启用—–>重启电脑。

也不知道是我的网络问题还是什么原因,虽然登录时没有那个提示了,但是就是跳转不到登录界面,那个小圈圈在那转呀转呀,转的人头晕!

唉,其实不管什么浏览器,自己用着习惯就好!不必随大流!

今天下午到财政局用内网做资产年报,用谷歌浏览器死活打不开网站。用edge浏览器秒开!难道这个真香?

 

新版Edge浏览器真的香吗? - 第1张图片

 

⚑标签:      

《新版Edge浏览器真的香吗?》留言数:58

  1. 老张博客-Sam.ZSam.ZLV2

    用了蛮久开发版,真的不错,只要很多插件都能和chrome同步使用,这样设置都自动过来,浏览器之间切换非常方便。(插件可云端备份还原)

    3楼 回复
  2. 老张博客-风也温柔风也温柔LV1

    目前我觉得很不错,手机电脑都装了edge,实时同步真的挺爽的,而且速度也很不错,当然,最后一句话说的不错,自己用着习惯就好,不必随大流!

    6楼 回复
  3. 老张博客-zmmiozmmioLV2

    其实Edge经过更新换代后,还是比较不错,跟谷歌比确实还有很大的差距,扩展不够多,新更新的版本可以使用账号同步了,之前的都不行

    14楼 回复
  4. 老张博客-Mr.ChouMr.ChouLV5

    新版的之前下载试用过一段时间,貌似只有英文版本体验了几天感觉也不差,个人喜好即可;
    GoogleHelper要购买流量.。试用已经没了..

    18楼 回复
  5. 老张博客-自由勇自由勇LV4

    浏览器是底层刚需。有的浏览器,一不小心就用了很多年。
    一直以火狐为主,2年月前发现了一个新大陆:360极速版(11.0.2179.0)。
    现在是 火狐+360极速版。

    火狐用机械硬盘多年来一直启动很慢,用固态硬盘启动比较快。我用火狐是因为多年来没染过网页病毒,以前的IE会染病毒。
    Chrome启动,多年来一直很快,国内的Chrome用户众多。自从2018年7月Chrome把HTTP链接标为“不安全”之后,很少用这个浏览器。

    23楼 回复
    1. 老张博客-张波张波文章作者

      @自由勇: 其实还是个人习惯问题吧,我原来用QQ浏览器,后来听说360的好,后来听说谷歌的好,用过这么多浏览器,没有一个是让我十分讨厌的!

      1. 老张博客-自由勇自由勇LV4

        @张波: 嗯,我的主力浏览器是火狐,主要是因为多年来防病毒。但是火狐、Chrome的新版本都不支持XP系统。XP系统最高只能支持火狐34、43。

        360极速版个人比较推荐,因为它是基于Chrome内核,启动和Chrome一样秒开。
        我用360极速版是因为较新的版本能支持XP,能访问知乎,流畅地访问youku,还有很多对浏览器高版本要求的网站,它应该是支持Flash播放器的。360极速版比较良心,我用了2个多月了。

        我用火狐为主力,360极速版用来浏览知乎、youku、Godaddy等对浏览器有要求的网站。

  6. 老张博客-范明明范明明

    自Win10自带Edge以后UWP之后的版本一直都作为主力浏览器在使用,12月底入了edge dev的坑以后,想想真香啊!现在办公电脑和家里电脑都在用新版Edge!

    26楼 回复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