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2016安装路径的选择

Auth:老张       Date:2018/10/26       Cat:电脑网络       Word:共811字

◷2018/10/26   👁浏览:7K   🗨3条评论
文章目录 「隐藏」
  1. 一、修改注册表
  2. 二、安装office2016
  3. 三、恢复注册表
  4. 四、修改快捷图标安装路径

人总是怀旧的,但也必须要跟上时代的,win10早些年就出来张波博客也安装了,但是各种不习惯而又重返win7。这几年把几台电脑重新安装了win10,办公软件也从原来的office2007升级到了office2016。在安装office2016过程中发现,你只需要点击一次“开始”即可,不给你选择安装office2016组件以及安装路径。老张做十几年的系统都是把系统安装在C盘而软件安装在D盘,这得要折腾,百度了一下,将做法分享给大家。

一、修改注册表

在运行office 2016安装程序之前,我们先要修改注册表中的路径值。同时按下快捷键Win+R,启动[运行]。

在[运行]程序中输入“regedit”,点击确定后打开注册表。

打开注册列表后,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

ProgramFilesDir

ProgramFilesDir (x86)

ProgramW6432Dir

三项地址分别修改成想要安装的路径。

二、安装office2016

修改完成后,我们退出注册表。然后启动Microsoft Office 2016安装盘的setup.exe,按照提示选择,等待安装完成。

office2016安装路径的选择 - 第1张图片

三、恢复注册表

当安装结束后,我们再把注册表修改成初始值,也就是C盘即可。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

ProgramFilesDir

ProgramFilesDir (x86)

ProgramW6432Dir

四、修改快捷图标安装路径

在地址栏中敲入图片上的地址后回车C:\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找到office2016几个图标(找不到该路径的话需要设置显示隐藏的项),点击属性后把路径修改成你的安装路径即可。

《office2016安装路径的选择》留言数:3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