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摸鱼-文明2放置类挂机游戏!

文明2放置类挂机游戏(策略类)https://wm2.laozhang.org

前几天一直在泡杜老师说这个博客,杜老师说这个博客搞的非常不错,"科技+生活"型的优秀的博客代表。这些年我也是一直朝着"科技+生活"的博客型上发展,但是奈何自己的水平还是有限的,十多年的博客的,才搞成这个鸟样,惭愧。

这几天在杜老师的博客上玩一款叫"文明2"的放置类挂机游戏,才玩一会,我就深深地"爱上"了它。老张在年青的时候喜欢砍传奇,现在年龄大了、生活和工作已经不允许我花大量的时间在游戏上,所以也就常常玩"放置类挂机游戏"。这款游戏很适合上班摸鱼,虽然是上班时候玩,但是不会影响到工作,个把小时点一下,很方便。

这款游戏应该是国外人开发的,这里是官网地址,在Github上可以下载到国人的汉化版,但是上面有些广告。我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向杜老师问源码的事,结果杜老师慷慨的把他修改之后的源码分离了出来。真的很感谢!

拿到源码,我便在自己的服务器上架了一个,并厚颜无耻的把杜老师的赞助收款码给去掉了。

文明2挂机游戏是款国家养成的策略游戏,虽然是挂机游戏,但是可玩性非常的高,游戏里选择不同的"社会政策"而导致最终的玩法都不一样,耐玩。

注意点1:游戏数据是保存在浏览器的缓存里,服务器上不保存任何游戏数据,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游戏数据。如果想在不同电脑上玩,可以将游戏数据下载的txt文件数据加载到其他电脑即可。

注意点2:初玩建议选择"和平模式",如果城市被人攻破,所有界面就是"白屏",不是服务器问题,是你的城被别人干掉了!

更多玩法,来游戏里体验吧:https://wm2.laozhang.org

 

😊

评论区

共 25 条评论
  1. 头像
    林羽凡 Lv.10
    老张威武,啥时候搞个奇迹,我们一起玩下。
    2年前
    1. 头像
      Mr.Chou Lv.10
      @林羽凡 嘿嘿,我也是奇迹迷..第一款网游就是奇迹,后面私服也玩过不少。好久没玩咯…
      2年前
  2. 头像
    Teacher Du Lv.10
    之前肝了好久,后来征服全世界了,索然无味~
    2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Teacher Du 我知道除了“关于”都白屏的原因了,那是因为城市被别人占领了,游戏结束了。。现在我在从简单模式开始玩起。
      2年前
      1. 头像
        TeacherDu Lv.10
        @老张 我是直接和平模式,打到半边江山后再提高难度,哈哈哈哈!
        2年前
  3. 头像
    老麦 Lv.10
    页游?是不是和之前后宫养成那些差不多的?
    2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老麦 策略类放置游戏,感觉不错,所以建了个。
      2年前
  4. 头像
    raven Lv.1
    你把游戏删除了吗?我好不容易发展起来。
    2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raven 没有删呀,我还在玩着呢。
      2年前
  5. 头像
    平顶山 Lv.3
    好精力
    2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平顶山 没事就是折腾着玩的。
      2年前
  6. 头像
    亮娃子 Lv.7
    张哥,我网站换域名了,记得从新更新一下哟www.nwazi.com
    2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亮娃子 OK,已更换。
      2年前
  7. 头像
    wu先生 Lv.9
    需要脑子的游戏都不好玩 :???:
    2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wu先生 还好吧,很适合摸鱼玩。
      2年前
  8. 头像
    这种应该就属于H5类的游戏了吧,好处在于直接用浏览器就可以玩,不用下载安装。
    2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夏日博客 是的,可玩性还不错。
      2年前
  9. 头像
    Jeffer.Z Lv.10
    好家伙时间杀手了,体验了下,发现都是靠时间和消耗堆资源的,然后在发着文明,适合挂着网页玩。
    2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Jeffer.Z 上班摸鱼很不错。
      2年前
  10. 头像
    鸟叔 Lv.4
    搞个传奇私服玩玩,哈哈
    2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鸟叔 搞了,后来没有人玩,就关了。
      2年前
  11. 头像
    缙哥哥 Lv.10
    我也来无耻的索求一份 :lol:
    2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缙哥哥 一起搞,搞起
      2年前
  12. 头像
    可玩性不错,不过就是时间忒难等了,找了半天也没找到有变速器的软件。
    2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I'M代代付 就是打发时间的,
      2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