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垃圾人!

前段时间老刘的博客中说他遇到了垃圾人,我当时还吐槽他,结果昨天我也遇到了一个垃圾人。遇到垃圾人,你真的没有办法。

前几天是接连的雨,车是自然脏了。昨天早上从老家回单位途中,遇到一个洗车站,就排队洗车。这个洗车店是一个加油站办的,门前地方十分开阔,车可以从不同方向驶向洗车位。我到的时候前面有两台车在排队,等了近二十分钟之后就到我洗了,这个时候一个车从路边直接驶来,插到了洗车位上。洗一台车得要十几分钟,我的时间也不能白白的浪费,就去和他理论,我说"你怎么不排队呢?我在这排队二十多分钟了,你倒好直接插队,上厕所也有个先来后到的呀!"。你们猜猜那个人怎么说"哦,你才排二十分钟呀,我昨天就在这排队了"。

当他说这样的话的时候,我就知道我遇到了垃圾人。遇到了垃圾人你能有什么样的办法,和他吵?和他打?真的是没有办法!狗咬了你一口,你总不能追着狗去咬狗一口吧!人总不能和狗一般见识。

记得几年之前《陈翔六点半》的签约艺人腿腿遇到垃圾人被刺杀的事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轰动的同时,也让人思考一个问题,遇到垃圾人应该怎么办!得到最多的结论就是"远离垃圾人"。想想也是,如果当时这位艺人能想着远离这样的垃圾人,也就不会把自己的生命定格在27岁了!

如果昨天,我和那位垃圾人再进行理论的话,那必然会引起争吵,会引起冲突。而这样的冲突受害者也应该是我。说不定他说着话的时候主会给我一拳,甚至是拿什么刀具给我一刀!因为你再和他理论,他也不会向你认错。在垃圾人的字典里,就没有"理"这个字。何必和这样的垃圾人一般见识了!远离!

许多人就像"垃圾人",随着心中的垃圾堆积,他们终需要找个地方倾倒。有时候我们刚好碰上了,垃圾就往我们身上丢。遇到这样的垃圾人,请报以微笑,并绕道行走!远离垃圾人!

评论区

共 39 条评论
  1. 头像
    Andy烧麦 Lv4.常来常往
    赞同,当然更不要在这些人身上花费精力
    5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Andy烧麦 是的,远离即可,
      5年前
  2. 头像
    Lv1.萍水相逢
    我从来没想这么多,遇到这种人都是直接杠。如果下次碰到这种人得注意了 :???: 如果真给我来一刀,不敢想
    5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杨 是的,真的得要注意。
      5年前
  3. 头像
    亮娃子生活日志 Lv4.常来常往
    这人也太垃圾了吧,真是垃圾
    5年前
  4. 头像
    CcChen Lv3.点头之交
    恶人自有恶人磨,我就是磨恶人的人。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干到他贴服!
    5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CcChen 哈哈,那必然会大干一场呀
      5年前
  5. 头像
    Jane博客 Lv2.初识寒暄
    珍爱生命,远离垃圾人:mrgreen:
    5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Jane博客 是的,只能这样了。
      5年前
  6. 头像
    行吟游子 Lv6.推心置腹
    加油站洗车人员应该站出来,然而多数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态度。
    5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行吟游子 他们只管洗车,哪管这些呀!!
      5年前
  7. 头像
    钧言 Lv2.初识寒暄
    生活难免会遇到这种人,要不远离,要不硬刚。反正两边都不讨好,支持博主维护自己的权利
    5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钧言 感觉和这样的垃圾人不能硬刚,如果硬刚,一定会干起来
      5年前
  8. 头像
    哥斯拉 Lv7.志趣相投
    能控制住自己就尽量控制。 我是遇强则强,遇到好说话的那我更好说话。 腿腿,那都是命 :sad:
    5年前
    1. 头像
      林羽凡 Lv5.熟稔有加
      @哥斯拉 遇强则强,我想到了哥斯拉大战金刚,哈哈哈哈
      5年前
    2. 头像
      老张 博主
      @哥斯拉 我估计你要是遇到我今天这样的情况,估计会和那个人干起来。
      5年前
  9. 头像
    流金岁月 Lv7.志趣相投
    没素质的人太多了,远离他们就好
    5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流金岁月 你我都遇到了,没办法
      5年前
  10. 头像
    林羽凡 Lv5.熟稔有加
    你能远离这种垃圾人,说明你的心态已经平和很多了,社会上的确有很多垃圾人,甚至就是我们身边会遇到,一旦遇到,就要远离这类人,否则惹火烧身是迟早的。
    5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林羽凡 心态必须要平和呀,除非能和他一样,他垃圾那我比他还垃圾。呵,
      5年前
      1. 头像
        林羽凡 Lv5.熟稔有加
        @老张 现在社会心态不平和不行,就像你前面说的,一个很小的问题,可能产生大冲突,对谁都不好.
        5年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