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我的“小蛮腰”!

Auth:老张       Date:2020/09/22       Cat:生活随笔       Word:共683字

◷2020/09/22   👁浏览:5.1K   🗨12条评论

一看这标题,就是一句宣传标语,用在学校的运动场上最多!今天拿他来自嘲下!

关于减肥这个话题,在这几年里博客里提及不少次,最近一次是今年8月12号讨论《运动减肥?节食减肥?》的问题。因为今年寒假疫情的原因,基本有两三个月就是光吃不动,体重也是飙升上去七八斤。七八斤虽然说不算太多,但是我的身材不是很匀称,主要是胖在肚子上。今年暑假就想着用“管住嘴、迈开腿”方式来减肥,那段时间每天早、晚都是半小时4公里,也就是一天一小时的高强度的跑步。虽然坚持了一个多月,又是节食、又是跑步,但是这次减肥的效果并不是太明显。目前早上起床之后的“裸重”还是在70公斤。不过体重虽然没有减,但是体质还是得到了锻炼!这个体重着实让我着急!因为肚子太大了。

细想起来,自己把自己肚子搞大还是有原因的,8月初自己给自己规定了白酒不超4两。这个规定自己做到了,但是好了,白酒4两喝完改喝啤酒了。目前只要有应酬,基本都是白酒4两结束,再搞个四五瓶啤酒涮涮口。不到两个月时间,把自己身上其他地方的肉都搬到肚子上来了,成了正宗的“啤酒肚”。我本身腰不是太粗,现在倒好,别人的腰都是偏的,而我的腰是一个圆柱!现在往哪个地方一坐,肚子上的肉就会有两三层。

有人说只有影响到自己某一方面了,才会去想着改变什么!是的,现在的我,人还没有到,啤酒肚就到了!真的是影响“美观”了,减,必须减!

准备将原来跑步的计划基础上再加上专项运动,专项训练“减大肚腩”!从手机的“华为运动APP”找了几节训练教程,前两天又从淘宝上写了健身垫,准备每天早晚都利用一二十分钟来训“减腰”!

如果我能坚持下去的话,我的“小蛮腰”马上就会到来!

训练我的“小蛮腰”! - 第1张图片

《训练我的“小蛮腰”!》留言数:12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