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老张博客

准备换LOGO,请大家帮我选一选!

昨天在QQ群里看到了菜鸟之志已经换了LOGO,而这个设计者也是位博主正好也在我们群里,于是就联系“孤斗”想把我的LOGO换一换。

孤斗为博友提供logo设计服务

因为我的博客名就叫“张波博客”,所以我还是比较意向于选择用字母Z和B来进行LOGO设计。这样的设计一看就比较简明,适合用首字母表示意思。和孤斗简单地说明了要求之后,就是打款、设计,到下午的时候就给出了几种方案,现在我把方案公布下,也请大家帮我选一选。

首先我来说说我自己对这种方案的意向吧,第一种方案虽然有了ZB和BLOG,但是主体色是色黑,后面的那个圆感觉也不是太有意义,所以不中意第一方案。而方案2、3、5、6都是纯黑色,所以也不在中意,不过从像形来说,第6种方案很好,有点像“天鹅”能用彩色的再加以美化下就好了。第四种方案我和目前使用的较为类似,后来又要求孤斗设计了立体点的。

下面我也自己目前使用的和原来用过的也放出来,让大家帮我选一选,哪一个更好些!

虽然支付了定金,但是孤斗给了两种方案帮他宣传,等最后定金会全额退还。在这里还是得要表示感谢!

 

我目前使用的LOGO是我在淘宝上花20块钱找人帮助设计的。

这是再早之前自己从网上找的,因为中间有个字母Z,所以当时也使用了一段时间。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