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换LOGO,请大家帮我选一选!》留言数:36

  1. 老张博客-伍子蛇伍子蛇

    和朋友吃着饭喝着酒,看到消息,过来反复看了几遍,选择了退款。
    哈哈,本来不想说的,还是说明一下吧?
    我原话和你说过:“是这样的,申请商标都是申请黑色,以后想换什么色都是商标法保护的,如果申请彩色就只能是那个配色”,在需求中没有告知偏好什么颜色的情况,不复杂的图形普遍设计师都是用黑色设计的,“颜色可以改,按你的喜好来”,这也是我的原话。
    设计第一步就是设计形,对形有意向再按个人偏好修改。
    反思自己以及团队的设计水平不行,但也确实不想自己的设计被博友和20块钱的淘宝设计比较?不喜欢就不喜欢吧,这有点嘲讽了不是么,我不是来赚你钱的,哥们

    4楼 回复
  2. 老张博客-弥雅弥雅LV2

    个人感觉4和6不错,干净内敛,4有中正的商业气息感,6有较强的故事感和亲和力,不过两者都需要优化一下,不需要大动,只是细节而已,例如4的徽章感可以再强一点,6的线条柔性再自然一点。

    15楼 回复
  3. 老张博客-子渔子渔

    标志设计不是只有首字母可取,像形寓意都可以,何必拘泥?
    甲方要求更不能太具体,应该该给设计自由创作空间……像你这样的话永远都难有满意结果。因为你才是事实上的设计,你不过是缺个制作人员而已。
    再一个,关键一点,我觉得你钱肯定没给到位,哈哈。

    16楼 回复
  4. 老张博客-龙瞳龙瞳

    哥,这不是非常明显么,任意一个方案都比你现在这个好看。
    你那个是什么风格,10年前的风格,人家给你的也是方案不是最终结果啊,所以给了你这么多方案,看你的偏好。你去设计公司你看看你能得到几个方案?要画多少钱?
    偏向什么颜色继续沟通不是么?黑色就能pass掉4个方案,你真的不要再找任何人设计logo了,也算是对设计师的尊重。本来不想说什么,越看越觉得怎么会这样?别人好心设计出来……

    23楼 回复
  5. 老张博客-路过的网友路过的网友

    只是路过,但是对:『孤斗为博友提供logo设计服务』,那个链接真的是不得不吐槽一下
    我是第一次看到有人用判断浏览器 window 内外宽度差的方法防止别人审查元素的,导致我点进去就自动跳转到百度搜索『我再也不敢看孤斗的控制台了』
    问题是:1. 这种方法本身就是掩耳盗铃,2. 完全误伤了我在用的浏览器(Vivaldi):我根本就没有打开任何审查元素窗口……
    可能话说得不太好听,但是这种人确实有点『小气』了,结合其在本评论区的回复也可以看出来
    无意冒犯任何人,纯路过而已

    27楼 回复
    1. 老张博客-同是路过的网友同是路过的网友

      @路过的网友: 你路过你要吐槽,你怎么不留名呢?
      这你应该直接和孤斗去说啊,在这评论是干嘛呢,最特么烦在背后说别人这这这不是,那那那不对。
      你这就是大气?

  6. 老张博客-Dr. DrunkerDr. DrunkerLV1

    那个立体的我觉得挺好的,有张波、也隐藏着blog。还有就是,logo以个人姓名来做设计,怎么也做不出来什么意境吧,除非姓名本身有意境。浅见,勿怪

    28楼 回复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