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腾无止境-入坑竞斗云2.0暨开箱记

"张大妈"还是不能看的,一看就想折腾东西,折腾东西就得要乱买一气。前几天看到"张大妈"上有人折腾竞斗云,没有忍住,也入坑了。不过这次入坑有点深,110包邮一下买了三台!如果这个好用,就把现在的极路由在闲鱼上卖了,也可以卖110呢。这三台是卖家原先做好了LEDE固件的,准备好开始折腾吧!

昨天去取快递的时候,拿到包装,我是以为卖家发错货了,因为这个包装太大了。还有就是包装上有标签是"暴风播酷云",是不是卖家发了两台暴风二期给我吧!!

看看这一台的包装盒,长度快有0.5米了,以前买的路由包装也就是有巴掌大吧!一个主机、一个电源适配器、下面压着两根2.4G和两根2.5G的天线!

这个是安装好天线的竞斗云,和我的极路由4在一起比较下,大小没有办法比!

最关键的还是放在最后讲吧!看下他的配置清单,当内存是512M来说,110块的性价比就非常超值!闲鱼上现在涨到115+包邮了!

另外一点就是这样的配置可玩性更高,运行多个服务应该没有问题!

 

PS下自己,一冲动买多了,有谁要转让一台!哈哈

评论区

共 21 条评论
  1. 头像
    心灵博客 Lv5.熟稔有加
    软路由哪里不好?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心灵博客 有一点不好,贵。
      6年前
  2. 头像
    老杨 Lv6.推心置腹
    买多了的打算多少钱出? :grin: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老杨 你想要吗?我是110包邮的,100包邮给你一个。。。我估计邮费得十来块钱。。。又亏20块。
      6年前
      1. 头像
        虚幻de世界
        @张波 多台还在吗,几成新刷不死了没?
        6年前
  3. 头像
    响石潭 Lv9.惺惺相惜
    好复杂,非专业人事真懂不起这其中有啥乐趣
    6年前
    1. 头像
      跋涉者 Lv10.莫逆之交
      @响石潭 乐趣就是这个折腾的过程 :razz:
      6年前
  4. 头像
    Kylin Lv2.初识寒暄
    从小动手能力就差,不知道现在晚不晚...
    6年前
  5. 头像
    阿明 Lv6.推心置腹
    现在都玩起设备了,佩服!!
    6年前
  6. 头像
    萧瑟 Lv6.推心置腹
    路由器真多 :mrgreen: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萧瑟 这次买多了。
      6年前
  7. 头像
    叶忠文博客 Lv5.熟稔有加
    好用吗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叶忠文博客 还没有开始用呢,
      6年前
  8. 头像
    跋涉者 Lv10.莫逆之交
    黑群晖的教程呢???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跋涉者 今天就来出。。
      6年前
  9. 头像
    云中君 Lv3.点头之交
    这些路由有啥特殊的功能吗?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云中君 各种插件很有可玩性
      6年前
  10. 头像
    逆时针 Lv5.熟稔有加
    博主真是爱折腾,佩服!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逆时针 一起来折腾呀?
      6年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