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生气了!

今年国庆就宅在家了,哪里也没有去!其实在暑假的时候就打算带孩子老人去连云港看海的,当时出行的东西都准备好了,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搁浅了!在国庆还没有开始的时候,去连云港是提在日程上的!虽然不能下海玩水,但是天气还是比较合适游玩的。但是国庆第一天老婆身体不适右腹疼,早上起床后准备去医院的时候姐姐发来消息说姐夫病重得要住院。七点半带老婆去县医院检查,结束后就去另外一个医院看姐夫。因为老婆早上吃了早饭,所以B超到第二天才做,B超做了阑尾和附件,结果都没有问题,但是还是右腹疼,没办法两天都在挂消炎、去痛的药水。三号上午回老家,四号早上把老妈早上带来医院看姐夫。五号待在乡下老家一天。

今天是六号,我值班,早上简单地吃过早饭来到学校。利用上午的时间把9月份的帐给做了,随便把资产月报和乡政府那面要的经济指标给做了。完成这三样工作接近中午十二点了,到外面一家新开的面馆简单地写了一碗面后准备到宿舍休息一会。

就在我开锁的时候我感觉有点不对劲,用钥匙的时候明显的不如之前的那样的灵活了。当我把门打开的时候,真的是令我火冒三丈。我这个人平时是脾气很好的,但是今天真的非常生气了。我宿舍的电源插座那里多了一根电线,从后墙那开了一个大约3厘米这样的孔,看了下是安装路灯的。说真的,后勤安排工作从我宿舍拉电线我没有意见,你把我的锁砸开我也不说什么,但是这些工人的素质在哪里?你从后墙用电钻开孔的可以,你至少也应该把我的床上的被子叠一下或是用什么东西档下档下灰,结果整个床上全是墙灰。我的洗脸盆和毛巾就丢在地上。工人抽烟的烟灰和烟头不是丢在地上,而是在我的书桌上。我就郁闷了,烟灰和烟头怎么就在我的书桌上了!施工丢下来的垃圾床上、书桌上、地上到处都是。说真的,我是真的生气了!

我打电话给后勤主任,他说不知道,我打电话给后勤校长,他说是他安排的,但是当时他本人不在场,就由着工人做了!我只想问一下,我住的阁楼宿舍你是知道的,你让工人私自砸开我的门的时候为什么不提前电话告诉下?这个连对人最起码的尊重都没有!好吧,砸就砸吧,大不了换把锁吧!但施工过程中至少有点素质吧!施工结束后最基本的简单的打扫一下吧!可是呢!

尊重是相互的!我生气了!

评论区

共 24 条评论
  1. 头像
    老俍 Lv5.熟稔有加
    这种事情真的没辙,理都在你这,却偏偏一点用都没有!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老俍 唉,谁叫人家有后台呀,
      6年前
  2. 头像
    懿古今 Lv4.常来常往
    那个宿舍拉线的做法确实过分,竟然都不通知开门,也不做好防护工作,事后更是不清理垃圾,估计这帮工人有后台了,要不然不敢这样“无法无天”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懿古今 问过了,是校长的亲侄儿,NM
      6年前
  3. 头像
    MR.CHOU Lv10.莫逆之交
    这样的施工队谁敢请?做事有头没尾..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MR.CHOU 但是人家有依靠,校长亲侄儿
      6年前
  4. 头像
    心灵博客 Lv5.熟稔有加
    简单地写了一碗面 这样的事真是忍不了,怎么这样的人竟然还能好好的活在世界呢? 但是想一想一般的工人他真的敢这样做吗?就算是很随意的做,也不可能恰好就是这样的情景吧。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心灵博客 原来是校长的亲侄儿子,NM
      6年前
  5. 头像
    zmmio Lv3.点头之交
    这个,确实,我感觉至少先给说一声比较好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zmmio 唉,没办法,
      6年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