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是不是抽疯了?访问速度调查!

Auth:老张       Date:2019/08/12       Cat:电脑网络       Word:共336字

◷2019/08/12   👁浏览:9K   🗨32条评论

前两天带孩子们去县城玩两天,所以基本没有时间静坐在电脑前更新博客。不知道哪天打开博客时会出现无法访问的情况。因为没有时间去仔细折腾也就没有去管他。今天来单位加班,下午基本没有事的时候想把博客更新一下,结果又出现不可以访问的情况,PING的时候也会出现超时的情况。

基于以上种种情况,联系了游子主机查看原因。但是服务器是绝对稳定的,都已经稳定运行了248天。更主要是的我们这个游子主机和华为云同处一个机房,服务器配置也非常的好。排除服务器问题,那就可能是智能DNS问题了。我用的是腾讯云的智能DNS,也就是原来的dnspod.cn。可能问题就出在这个地方。

现在还得要烦请大家,如果发现不能访问或是速度慢等情况,能给我留言或QQ的。实在不行就换游子推荐的 www.dns.la。

我的博客是不是抽疯了?访问速度调查! - 第1张图片

 

《我的博客是不是抽疯了?访问速度调查!》留言数:32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