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半年书单

Auth:老张       Date:2019/08/5       Cat:生活随笔       Word:共557字

◷2019/08/5   👁浏览:7.9K   🗨36条评论
发此文以寻求更好的免费资源站

自2月4日大年三十下午收到kindle到今天,正好是六个月整。这六个又时间里,把闲碎的时候利用起来共读了17本书。感觉收获最大的就是,手机省电了,原来手机一天一充电,有了kindle后两三天充一次电。

对于这17本书,除了《活着》这本书是一下午时间看完的,其他的都是利用碎片时间。午休前、晚睡前拿起kindle十分钟、二十分钟这样的看。《活着》这本书是利用了一个下午的时间看完,因为看到前小部分之后,就舍不得放下了。看着泪如井喷而一发不可收,忍不住地把其他工作全都放在一边。

现在最劳神的就是怎么样找质量好的“免费”的电子书。当然,这可能也是人的本性,有免费的就不会去买收费的。从网上找的免费的资源的电子书,上面的别字连篇,非常影响阅读。不知道哪位大有好点的免费的资源上共享下。

1.罗斯蒙德 《可怕的两岁》

2.尔·卡耐基《人性的弱点》

3.易中天《品三国》

4.柴静《活着》

5.汪曾祺《生活是很好玩的》

6.李开复《世界因你而不同》

7.陈坤《突然就走到了西藏》

8-9.大冰《阿弥陀佛么么哒》《乖摸摸头》

10.余华《活着》

11-13.白岩松《幸福了吗》《白说》《痛并快乐着》

14.孟非《随遇而安》

15.三毛《撒哈拉的故事》

16.蔡崇达《皮囊》

17、沈复《浮生六记》

哪位大神有免费的优质的资源站分享呀?

2019年上半年书单 - 第1张图片

⚑标签:      

《2019年上半年书单》留言数:36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