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Auth:老张       Date:2016/04/13       Cat:生活随笔       Word:共319字

◷2016/04/13   👁浏览:5.5K   暂无评论

游戏是一种娱乐的形式,适当玩玩游戏,对开发大脑潜能很有帮助的。


游戏是好,但是很多人容易玩游戏上瘾,不能自拔,逃课去玩游戏,完全沉迷在游戏的虚拟世界里面。


别人说玩游戏伤身我们是不会理会的,不到黄河不死心。真正到了伤了自己的身体,一切都晚了,后悔莫及啊。浪子回头金不换,我们要认识到游戏的危害性,适当游戏,开始新的生活。


沉迷游戏的危害:1、模糊了道德认知,淡化了游戏虚拟与现实生活的差异;2、由于目前的网络游戏大多是收费游戏,不断发展和完善的同时,也暴露出一个弊端——“金钱问题”,很多人为了玩游戏的钱甚至回去抢劫,做违法的事;3、国外不良文化的入侵,有些国家将不良思想融入到游戏中腐蚀国人的思想和文化;4、严重影响身心健康,耽误孩子的学习!


381025526_1366_768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留言数:0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