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垢清洁剂有毒?

Auth:老张       Date:2015/12/22       Cat:电脑网络       Word:共452字

◷2015/12/22   👁浏览:13.3K   🗨4条评论

茶具内壁滞留的茶水污垢,简称茶渍或茶垢。茶垢很难清除,茶具内壁长出的一层茶垢,含有镉、铅、铁、砷、汞等多种金属物质。茶渍在饮茶时带入身体,与食物中的蛋白质、脂肪和维生素等营养化合,生成难溶的沉淀,阻碍营养的吸收。同时,这些氧化物进入身体还会引起神经、消化、泌尿造血系统病变和功能紊乱,尤其是砷、镉可致癌,引起胎儿畸形,危害健康。故有饮茶习惯者,应经常及时清洗茶具内壁的茶垢。


专门用于清洁茶具的洗涤剂。现在市场上主流的茶具清洁剂都是利用活性氧的作用来进行清洗。除去茶垢的效果非常好,只需要用60-75度左右的热水浸泡。无需刷洗,省时省力。比如善清茶具清洁颗粒和其他现在市场上的主流产品都是这样。


酸钠又称过氧碳酸钠,固体过氧化氢,是碳酸钠和过

氧化氢的加成复合物,过碳酸钠具有无毒,无臭,无污染等优点,过碳酸钠还具有漂白,杀菌,洗涤,水溶性好等特点。

过碳酸钠,化学式:2NaCO·3HO(或NaCO),又称过氧碳酸钠,俗称固体双氧水,是一种无机盐,呈白色颗粒状粉末,其水溶液呈碱性,可以分解为碳酸钠和过氧化氢。


U6829P18DT20130314110624

《茶垢清洁剂有毒?》留言数:4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