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评论者的网站链接在新窗口中打开

Auth:老张       Date:2010/06/13       Cat:电脑网络       Word:共310字

◷2010/06/13   👁浏览:6.2K   🗨6条评论

        我认为即然博客开通了,就应该增加他的互动性。别人看了你的文章,评论了,你应该礼貌性的回复,并进行“回访”。这时点击评论者的名字进行网站回访时,都是在原窗口中打开,这样造成了一定的麻烦,今天从“游子网络”学到了这一技巧,拿来和大家分享:

1、打开/wp-includes/comment-template.php,查看148行(2.9.2版)

 将其改为:

$return = "<a href='$url' target='_blank' rel='external nofollow' class='url'>$author</a>";         简单吧,这样评论者链接就会以 target=”_blank” 的形式打开了。

⚑标签:      

《让评论者的网站链接在新窗口中打开》留言数:6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