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条超级恶搞爆笑心情短语

Auth:老张       Date:2010/06/11       Cat:电脑网络       Word:共782字

◷2010/06/11   👁浏览:4.6K   暂无评论

1、醉汉归家对妻说:家里闹鬼了!妻惊问:何以见得?醉汉说:我一拉卫生间的门,灯就亮了,而且阴风阵阵寒气逼人!

妻一巴掌打去:你TM又尿冰箱里了。

2、楼主:那些AV女优们的儿子将来看她们的片会做何感想?

回复:背后有无数爹撑腰,底气才足!

3、楼主:如果你的女友被轮X,你会怎么办?

2楼:走上前去:“嗨,哥们 可以加入你们吗?”

3楼:要求他们饶了我女朋友,来X我。

4、邪恶的段子:李宇春,陶吉吉,SHE,曾轶可,忆莲。

5、唐老鸭的女朋友叫什么名字?——Lady 嘎嘎

6、老公大学时候的宿舍养了一条鱼,常年不注意喂食和换水,一年之后,该宿舍成员良心发现,从角落里找出了那条鱼,一看丫活的悠然自得,急忙给换水,喂食,结果一会该鱼阵亡….分析是鱼是自己吃自己的粪便已经形成专门的食物链,突然被打破一时不能适应,郁郁而终…

7、记者:“本届南非世界杯,你最大的期待是什么?” 观众:“希望刘翔能早日痊愈回到赛场,南非世界杯将是证明他实力的最好舞台。” 记者:“……我们换个问题,你最看好哪支球队?”观众:“当然是中国队!” 记者:“感谢你接受采访,再见……”

8、咱们中华民族是个有智慧的民族,比如为了解决交通拥挤的问题,就发明了错峰上下班的方法。再比如为了解决房价高的问题,就发明了错峰买房的方法,具体来说就是:有的人这辈子买,有的人下辈子买。

9、一个EQ较低的男孩,终于遇到了一个喜欢的女孩,俩个人刚开始交往。一次女孩生病了,男孩陪她去医务室打滴流。十分钟过去了,二十分钟过去了,都没有动静。男孩寻思要打破沉寂,就问 :“冷么?”

“冷”

“冷 我给你捂捂?”

女孩脸红了,小声地说“好”

然后男孩起身……用手捂住了滴流瓶。

10、史密斯先生刚给一位女病人作完检查,证实她怀孕了,便说: “琼斯太太,我有一个好消息告诉你。”

“是琼斯小姐。”年轻小姐更正道。

“噢,琼斯小姐,医生赶忙说:我有一个坏消息告诉你。

《十条超级恶搞爆笑心情短语》留言数:0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