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玩客云?玩客云“玩”我!

2017年8月30日,玩客云正式开卖。我应该是在十二月份的时候才通过网络知道了玩客云,玩客云是迅雷公司的一个产品,简单理解,玩客云是私人云盘,但是如果加入"玩客计划"之后,他就会把你的空闲的网络资源利用起来,为迅雷下载提供节点,也就是大家熟知的"区块链"。提到"区块链"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加入了就会有丰富的回报。

玩客云后来被网友们俗称"老母鸡","老母鸡"会下蛋,也就是玩客币。"老母鸡"下的蛋的多少和你的带宽和外接硬盘大小都有关系,开始的时候一天可以产十几枚玩客币,一个玩客币可以兑换好几块钱的人币币。所以那个时候玩客云被疯抄到一千多块钱一台。

在十二月底的玩客云被炒到五百块钱左右的时候,也可以在网上抢到了。也就是那个时候,我在官网和京东上以399的价格抢到了两台,那时候那个美呀。你要知道,如果当时500块钱一台买的话轻轻松松赚一百块钱一台。

既然抢到了"老母鸡",那就得要给他配"鸡窝"呀。在淘宝上798块买了两块希捷2T硬盘、两个外置硬盘盒花了257.6,这样算下来,一共是投资了1853块钱。那个时候每天可以产出近3枚玩客币,每个玩客币可以兑换5块钱人民币这样,这样算下来,不到半年就可以回本,后面就是赚的了。

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随着"老母鸡"数量的增多,玩客币产量下降严重,更为主要的是兑换率降的太快。没过多长时间,一天产量也就是一个币多一点了,而一个币只能兑换2块多钱。虽然是这样,我也没有太去在意,更没有去关注过兑换率。我就是想,放在那吧,反正不会亏!结果呢?!

当矿难产生的时候,我才去看了下我的玩客云,两台玩客云到目前一定产有1300币,以目前兑换率3毛钱来算,可以兑换390块钱。哈哈,快两年的时候,两台赚的钱到一台的成本还差9块钱。现在如果再开着,还不够电费钱。还有个主要的东西,这个"老母鸡"太"吃"硬盘,因为他是24小时不停地读写硬盘,对硬盘的损伤太严重,所以我就把他停了让他吃灰了。

这里还有一个小插曲,我把吃了灰的玩客云上的硬盘拿来折腾NAS,但是有一硬提示故障了。本想丢了算,根本没有想着去找卖家保修。结果联系商家之后才发现到2019年12月14号才过保修期,就差几天就过保了。我想着这个硬盘可真会算准时间,也就是在几天前,换了块新的硬盘。双十二的时候希捷2T的价格是339,我在闲鱼上285给卖了!

目前"绝育"的玩客云(也就是退出了玩客计划,不会24小时读写硬盘)在闲鱼上可以买到60块钱左右,没有"绝育"的只能卖30块钱左右。但是如果要想要退出玩客计划,得要申请,得要手持身份证拍照什么的,太麻烦了!

算算这两年的时候,我被玩客云"玩"了多少钱?其实也不能说是被玩,主要还是自己投资不谨慎吧!

目前手里有两台"老母鸡",准备办理"绝育"。自用一套,另外一套准备挂闲鱼!哪有意,可以与我联系!也好让我少亏点!

😊

评论区

共 35 条评论
  1. 头像
    我的吃灰中。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奶爸建网站笔记 我准备把它绝育,然后当下载机用了
      6年前
  2. 头像
    猫叔 Lv.5
    先下手为强,后下手接盘。 :cry: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猫叔 其实当时转手一台也是可以赚一百块钱的,可是
      6年前
  3. 头像
    心灵博客 Lv.10
    还好我没被坑,赚了八九百块吧。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心灵博客 你是倒卖赚的还是币赚的?如果我要是关注兑换率的话,也不会亏这么多。币是早卖早赚
      6年前
  4. 头像
    山卜方 Lv.4
    今天刚知道玩客云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山卜方 如果你早知道的话,可能你也入坑了。
      6年前
  5. 头像
    逆时针 Lv.8
    你是赶上了大部队了,下手晚了。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逆时针 其实当时不是太晚,转手卖掉也是可以赚一百块钱的。
      6年前
  6. 头像
    互玩 :lol: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叶忠文博客 对,是互玩哟
      6年前
  7. 头像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的嘻嘻?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执迷不悟 不知道最好,哈
      6年前
  8. 头像
    响石潭 Lv.10
    第一次听到这个词语,对我来说是新鲜事物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响石潭 现在已经成垃圾了,原来被炒到一千多一台。
      6年前
  9. 头像
    平顶山 Lv.3
    及时下手,及时收手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平顶山 我没有及时收。如果当时关注兑换率,应该不会亏太多。
      6年前
  10. 头像
    大致 Lv.4
    学不会见好就收就永远是接盘的命。我笨,所以我从来都不碰。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大致 还好你没有碰呀,否则也是坑了。
      6年前
  11. 头像
    跋涉者 Lv.10
    这就像击鼓传花一样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跋涉者 唉,以后得要注意了。
      6年前
  12. 头像
    姜辰 Lv.7
    因为贫穷,这个坑我都没机会入。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姜辰 主要是你不想折腾。
      6年前
  13. 头像
    没有入手玩客云,不过入手了EOS,目前投资收益还可以,仍然在定投之中。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小财神的奋斗 EOS是什么东西呀?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EOS,可以理解为Enterprise Operation System,即为商用分布式应用设计的一款区块链操作系统。EOS是引入的一种新的区块链架构,旨在实现分布式应用的性能扩展。注意,它并不是像比特币和以太坊那样的货币,而是基于EOS软件项目之上发布的代币,被称为区块链3.0。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小财神的奋斗 感觉区块链都会太坑
          6年前
  14. 头像
    赚钱不多,投资谨慎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纬八路随笔 这个是赔钱货,哪能赚钱呀,不过少部分人炒鸡的赚了
      6年前
  15. 头像
    老杨 Lv.10
    记得我好像也关注过,不过抢不到……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老杨 还好没你有抢到,像散户都亏钱
      6年前
  16. 头像
    玩客币也是一种数字货币?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尺宅即江湖 是的,是数字货币!你的站出问题了,快解决下!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谢谢,被黑了一把,恢复了。
        6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