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国内WIN服务器无“ mail() 功能”的,也能正常有“评价回复邮件”功能
让国内WIN服务器无“ mail() 功能”的,也能正常有“评价回复邮件”功能 作为一个博客,有文章被评论后,多数的人还是希望自己的评论有人回复时,有邮件通知这个功能,这样可以增加互动性。但是国内WIN服务器开通“mail() 功能”的...
让国内WIN服务器无“ mail() 功能”的,也能正常有“评价回复邮件”功能 作为一个博客,有文章被评论后,多数的人还是希望自己的评论有人回复时,有邮件通知这个功能,这样可以增加互动性。但是国内WIN服务器开通“mail() 功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