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
前几天天气比较暖和,温度都是在二十来度,就带着孩子到我们那所谓的“公园”去转转,路上和老婆孩子们谈到我小时候的“春游”! 因为生活的地方八十年代还是个不起眼的小村庄,所以那个时候读小学时每年清明前后“春游”的地方也就只有一个地方-峰山七...
前几天天气比较暖和,温度都是在二十来度,就带着孩子到我们那所谓的“公园”去转转,路上和老婆孩子们谈到我小时候的“春游”! 因为生活的地方八十年代还是个不起眼的小村庄,所以那个时候读小学时每年清明前后“春游”的地方也就只有一个地方-峰山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