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体会到了“在人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呀
一言难尽,两天时间晚上都没有上网发博文。不是我的错,不是我不坚持,而是种种原因。我的网是从同事家拉过来的。当时也写了《ShareAssistant(破解版)ADSL共享上网软件》分享共享上网的方法同事假期不在单位住,就我一人上网,很安逸...
一言难尽,两天时间晚上都没有上网发博文。不是我的错,不是我不坚持,而是种种原因。我的网是从同事家拉过来的。当时也写了《ShareAssistant(破解版)ADSL共享上网软件》分享共享上网的方法同事假期不在单位住,就我一人上网,很安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