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环境下出现No input file specified解决办法

Auth:老张       Date:2009/10/29       Cat:电脑网络       Word:共353字

◷2009/10/29   👁浏览:5.5K   暂无评论

No input file specified这个问题出现的地方,多是在windowns服务器系统下iis下的ISAPI模式下。目前有两个解决的例子:

1,把PHP.INI里的 doc_root =" 注释掉就可以了。

2,有人升级了php版本到5.2了,就解决了,原文如下:

也回应一下,现在服务器将PHP升级到5.2,ZEND也换成3.2,并且eAccelerator v0.9.5-rc1换成了eAccelerator v0.9.5

问题现在基本没有出现了。并且感觉负载方面也好了点,运行 速度快了。(PHP.INI配置还是一样,没有更改过什么,MYSQL还是用4.0.26)

在网上(DZ官方上也有)有人说PHP5.2解决了W3WP出错的问题了。我想我原来出现问题也是因为W3WP出错造成的(系统日志里也提示有错误的)

《PHP环境下出现No input file specified解决办法》留言数:0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