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张博客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以前的过年就是有好吃的、好喝的、好玩的、有新衣服穿!而现在的过年,那就是团圆!所以现在大家都说年味变淡了!

 

评论区

共 22 条评论
  1. 头像
    大程哥 Lv3.点头之交
    很亏没有来了,张哥有没有好的空间推荐,一看张哥就是爱折腾的人。
    5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大程哥 我现在在用篱落,有段时间篱落抽风,现在正常了!那个时候也想找个好些的,
      5年前
  2. 头像
    亮娃子生活日志 Lv4.常来常往
    都玩手机去了,娱乐的方式多了
    5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亮娃子生活日志 就是的,以前过年没有网络,饭后都会出来转转,现在都宅在家玩手机上网呢
      5年前
  3. 头像
    当下杂谈 Lv1.萍水相逢
    因为国家富强了,人民生活好了,每天的日子都很精彩,所以会感觉过年缺少了那种期待感。唯一没变的是,国家发展,人员流动更多了,过年团圆的想法更急切。 仅个人理解。
    5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当下杂谈 对,对“年”缺少了期待感!对年没有期待,也就感觉没有年味了。
      5年前
  4. 头像
    流金岁月 Lv7.志趣相投
    新年快乐
    5年前
  5. 头像
    林羽凡 Lv5.熟稔有加
    新年快乐,2021万事大吉,一切顺利。
    5年前
  6. 头像
    路易十三 Lv2.初识寒暄
    新年快乐,牛年大吉!
    5年前
  7. 头像
    linlinxing Lv1.萍水相逢
    恭贺新春哈! 我这里何止是年味变淡了,完全没有氛围。 疫情又如此严重,闷在家里做点好吃的,开瓶好酒。 就算静悄悄地过春节了吧。 哈
    5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linlinxing 就是的,年味越来越淡了。
      5年前
  8. 头像
    城南旧事 Lv1.萍水相逢
    新年快乐!
    5年前
  9. 头像
    萧瑟 Lv6.推心置腹
    新春快乐,祝新年心情好,身体好,一切顺心。
    5年前
  10. 头像
    Andy烧麦 Lv4.常来常往
    新年快乐
    5年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