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老张博客

新版Edge浏览器真的香吗?

老张在去年6月25号的时候在《谷歌浏览器必备扩展程序推荐-谷歌访问助手、GoogleHelper》对自己经常使用的浏览器选择上有个简单的说明。老张使用最多的浏览器也就是QQ浏览器、360浏览器、谷歌浏览器了!

说实在的,不管是哪一款浏览器使用习惯了都是一样,习惯也就成了自然了。我目前用的谷歌浏览器也有快两三年时间了,其实我使用谷歌浏览器也就是随大流罢了!对浏览器的太烦人的,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需求,大家在用,我也在用!前段时间微软发布了新版的edge浏览器,看了很多人用了说“香”我也还是随大流下载使用了。

新版的edge浏览器的内核是 Chromium,所以也就可以说具有谷歌浏览器的高速、简洁、安全、稳定等等性能了。但是有一点没有办法和谷歌浏览器比的就是扩展程序插件,也不怪,主要是才推荐的浏览器,扩展程序插件少也可以说的过去了。

新版的edge的一个优势就是不需要梯子可以直接进行登录用户同步数据,这点谷歌浏览器是没有办法比的。前段时间安装了edge浏览器没有去测试登录用户,今天一试的时候出了问题,提示“目前无法使你登录:以管理员身份运行Microsoft Edge 时不支持登录。请以非管理员身份重新启动Microsoft Edge,然后重新尝试登录”。在远景论坛上也有很多人反映这样的情况,有人说是什么系统精简、Edge 版本、用户组等等什么的问题,都没有都到解决,最后还是百度到了方法:

其实方法很简单,就是启动安全策略里面的 用户账户控制:用于内置管理员账户的管理员批准模式。Win +R 运行 gpedit.msc —–>计算机配置 —–>windows设置 —–>安全设置—–>本地策略—–>安全选项—–>用户帐户控制:用于内置管理员帐户的管理员批准模式—–>启用—–>重启电脑。

也不知道是我的网络问题还是什么原因,虽然登录时没有那个提示了,但是就是跳转不到登录界面,那个小圈圈在那转呀转呀,转的人头晕!

唉,其实不管什么浏览器,自己用着习惯就好!不必随大流!

今天下午到财政局用内网做资产年报,用谷歌浏览器死活打不开网站。用edge浏览器秒开!难道这个真香?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