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张博客,你还能苟活多久?

Auth:老张       Date:2010/10/26       Cat:电脑网络       Word:共633字

◷2010/10/26   👁浏览:10.4K   🗨35条评论

老张博客建博的快四个月了,这四个月的时间里,老张的感触还是非常深的。从一开始的热情激昂地每天投入四五个小时,到现在工作原因而每天应付性的“伪原创”一些文章。我现在就把我博客暂定在“苟活期”。

老张博客的“苟活期”还是比较痛苦的。其一是博客流量的猛减,由原来每天近二百IP降到现在每天的六十IP。其二是新朋老友原来的互访也都停了下来。其三是某些站长拿出种种原因把友情链接撤了。

其实老张博客的苟活真是不得已的,真是的工作原因。老张毕竟不是专业的站长,老张的职业是学校的老师兼会计。学校的工作真是忙的不亦乐乎,全校的财务人员就老张一人,即要处理学校账务,还有学校的食堂财务、幼儿园的账务。不光这些,还有教师的工资调整、人事报表等等。还有每天的课要上,真的很累。正好本学期开学的事一件接一件,那博客只能放一边了。在这里我想告诉非职业站长,不能让博客影响到你正常的工作和学习。

我想老张博客的苟活期不会太长了,因为过两天学校的固定资产材料搞好后基本上没有什么大的情况,平时白天上班的时候也就有时间上网折腾博客了。我相信我的博客会好起来。

近期的博客的工作还是艰巨的:首先是恢复友情链接的互访和友好博客的互访工作。《WordPress优化技巧:教你如何快速增加博客流量》中详细说明了博客互访的方法和价值,这一点老张博客一定会坚持下去。其次是做好评论的回复工作;第三想方设法增加博客的外链,来提升首页的权重,因为现在老张博客的百度快照还停在8月20日,这真是件可悲又可惜而又很无奈的事。

《老张博客,你还能苟活多久?》留言数:35

  1. 老张博客-罗迦费升格罗迦费升格LV3

    我完蛋了!我的博客已经进入冬眠期了。
    近期忙于学生会的,亚运的……都忙不开交了,而且还没有时间去写一些原创东西。一些原创的东西,想写出来,但又考虑到某些原因,不能发表出来。哈哈。

    1楼 回复
  2. Pingback: 谈谈老张博客及目前的状况暨“就爱去团购”成长日记 | 老张博客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