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优化之新手网站友情链接技巧

Auth:老张       Date:2010/09/25       Cat:电脑网络       Word:共847字

◷2010/09/25   👁浏览:7.9K   🗨21条评论
文章目录 「隐藏」
  1. 一、以诚相待,以博交友,友情链接
  2. 二、得用QQ群,进行友情链接
  3. 三、站长论坛,发帖进行友情链接
  4. 四、购买链接,只链接,而不友情
  5. 五、友情链接小技巧

好长时间没有坐下来出WordPress教程了,但是我的系列教程并没有夭折。主要是这段时间开学工作忙的原因,我想过段时间我的系列教程还会再出的。由于时间问题,今天就写写老张博客的友情链接的经验吧。

其实现在做友情链接的,都已经不“友情”了。大部的站长做友情链接的标准基本上都是看网站的PR值,PR值为0的站,就是你有天大的本事,找不到PR值高于6的做友情链接。那么新手站长怎么样才能做好友情链接呢。

一、以诚相待,以博交友,友情链接

新手站长的建站时一定会遇到不少的问题,这时一定需要广交博友,虚心学习。在交往的过程中,建立感情,这样就可以处到一些朋友站长,有的站长PR值很高,你也可以和他们友情链接。老张博客认为这种链接最能体现出“友情”的含义。老张博客交的朋友当中,当数游子网络了。并和他建立了“友情”,而后产生了链接。这样做到了先友情后链接。

二、得用QQ群,进行友情链接

老张博客的进WordPress的QQ群也应该有三四十吧,在群里不光可以和大家交流学习,还有一定就是做友情链接。另外你也可以搜索专门的友情链接QQ群。但是利用QQ群时行友情链接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的就是,每次宣传的时间间隔要长,另外一点就是不要打扰了别人。否则有人认为你是AD而T了你。

三、站长论坛,发帖进行友情链接

可以到一些站长论坛发帖招一些友情链接,如落伍者、A5等。有些论坛是专门有友情链接的版块,到时发发你网站的友情链接信息和你的要求,留下联系方式,别人会找到你的。偶尔去顶顶你的帖,不沉下去即可。

四、购买链接,只链接,而不友情

如果你想要快速提升你网站的权重,那么购买链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一般情况下,PR5的链接,每个一二十块钱,购买十来个,相信下次PR更新的时候,你的站就可能直接跳到PR5了。

五、友情链接小技巧

友情链接从网站优化方面考虑,最好是选择同类的网站链接。同时PR值也不能相差太大了,如果相差太大,搜索引擎就会认为你在作弊而降你的权重。友情链接不宜一次性增加过多,要慢慢来有个过程,否则搜索引擎也会认为你作弊。

《网站优化之新手网站友情链接技巧》留言数:21

  1. 老张博客-sinksink

    :razz: 老张,我们也做个友情链接吧?哈哈……你不要因为看不懂我的博客内容就不来了啊,那我会伤心的,哈。

    14楼 回复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