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卖茶叶”想到的

Auth:老张       Date:2010/09/16       Cat:生活随笔       Word:共673字

◷2010/09/16   👁浏览:8.3K   🗨35条评论

        卖茶叶的,我想大家一定都会很熟悉。不夸张的说,只要是用QQ的、用QQ群的,都见到过卖茶叶的发的推广帖。另外一个就是我们博客上的垃圾评论,从这两件事情上看,我想到了我们推广网站的意志是怎么样。

        一、垃圾评论是你博客成长的最好体现

        老张博客从建博到现在,也有两个多月了。在一开始的时候你想有垃圾评论都没有,其实当时心理还这样想:“如果有垃圾评论我一定不删,给我的评论数充个数”。现在好了,每天基本上都有几篇垃圾评论。这说明一个什么样的问题呢,其实很简单。说明我们的博客对宣传者来说,还是有价值的;说明我们的博客得到了成长。垃圾评论见证了老张博客成长的点点滴滴。如果哪有博客一天的垃圾评论就有几十篇时,那就说明我的博客是成功了

        二、“卖茶叶”、“垃圾评论者”的坚持不懈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首先我们不管他是手动还是自动发帖,他这样坚持不懈的这种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试想,如果是你,你能坚持下去吗?就像我在《你的博客为谁而坚持》中说到的“坚持不懈”这个问题。很多博客站长一开始是发狂了似的,一定要把自己的博客搞下去,可是很多人不到两个月就倒下了,就在博客才起步的时候就倒下了。在起步就倒下的,我见了很多,我在《WordPress优化技巧:教你如何快速增加博客流量》中说到我的收藏夹里有一百多个博客,可是现在再打开的时候,还有一半以上的文章才更新到8月。新人才起步就这样的倒下了,真的是更人感到可惜。所以老张博客在这里提倡大家集体向“卖茶叶”、“垃圾评论者”学习,学习他们这样坚持不懈的精神。

《由“卖茶叶”想到的》留言数:35

  1. 老张博客-游子网络游子网络LV2

    立场不同观点不同,卖茶叶的不会觉得他发的是广告。自己的产品也不会认为这是垃圾。只是发到了别人的博客QQ群里,别人看到了就觉得这是广告。等有一天你也卖茶叶了自己去发点链接同样不会觉得是广告是垃圾信息

    15楼 回复
  2. 老张博客-人好哇!人好哇!LV2

    卖茶叶的,我见一个先举报后T出群。不过还是源源不断的看到卖茶叶,我已经快被卖茶叶的搞疯了……还好现在经过我多次重复举报+T人,加上严格审核新来的人,于是好多了。
    坚持不懈,确实需要我们学习。但是要用到正道上~~

    27楼 回复
  3. 老张博客-peenzeenpeenzeen

    是通过软件实现的。
    qq群发机,就是专门制造垃圾信息的。论坛的垃圾留言也是通过软件实现的,大部分软件都可以实现自动注册发帖,有些功能强大的软件能实现,自动填图片验证。

    29楼 回复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