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ordPress评论框内增加个性的用户体验文字和图片

Auth:老张       Date:2010/08/24       Cat:电脑网络       Word:共848字

◷2010/08/24   👁浏览:15.4K   🗨66条评论

        一个好的博客,不仅要有优秀的原创内容,还有坚持不懈的进行文章更新。当你做好了这些后,那么你的网站优化已成功的做好了一个关键要素。当然搜索引擎对你的网站认可了还是不行的,最主要是的你的用户,也就是你的网站的浏览者。你能用什么样的方式来留住你的浏览者,这是我们值得思考的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如果你想把流动的浏览者变成固定的访客,那必须加强你的博客的用户体验。在WordPress评论框内增加个性的用户体验文字和图片,就可以很好的增强用户体验。如卢松松就在评论框中设置了“我坚信,评论可以一针见血”,以此来增强用户体验,达到与浏览者互动的目标。下面就分享下WordPress技巧:

        在WordPress评论框内增加个性的用户体验文字和图片的方法:

       因为评论框是用textarea代码来控制,所以查找你当前使用主题的comments.php文件中的“textarea”,通过textarea查询评论框的文字区域所对应的CSS的ID。正常情况下style.css的#comment即为评论框的样式。

        我们会发现他的代码为:#comment {width:601px;}(主题不同,代码也不相同

        我们只要修改此处代码即可以达到修改的效果

        我们可以将代码修改为:

#comment {width:601px;background-image:url(img/comment-bg.gif);background-repeat:no-repeat;background-position:right bottom;}

红字部分即为评论框内的图片地址,background-position:right bottom; 定义图片对齐方式,这里是向右、底对齐。

        建议修改代码时要灵活应用,不能死搬别人的代码。

        建议图片的宽度不能超过文本区域宽度,高度在200以内。图片文件不要太大,太大会影响网页驾照速度,建议20K以内

《在WordPress评论框内增加个性的用户体验文字和图片》留言数:66

  1. 老张博客-老张博客老张博客文章作者

    想了好长的时间,才把我的评论框内的文字想好,
    “评论是博客的精髓,你的评论,会让老张博客更加精彩!”
    欢迎大家对此提出建议,谢谢大家

    1楼 回复
    1. 老张博客-老张博客老张博客文章作者

      @老张博客: 当然,如果大家咋一看我的内容,评论框的内容,可能感觉老张把自己 的博客放在了首位,其实不然!我的原则就是互访与互评。

      要不要改成
      互访、互评是博客的精髓,
      你的访问和评论,会让老张博客更加精彩

      大家给点建议吧。

  2. 老张博客-小小客栈小小客栈

    .. :| :| 不一样的,,你帮我看看我的怎么改,,我自己胡乱改的可能改错 :cry: :cry:
    我的那段代码是 “Enter your comments here…”

    35楼 回复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