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免费教程(六):WordPress3.01中文版安装方法

Auth:老张       Date:2010/08/16       Cat:电脑网络       Word:共729字

◷2010/08/16   👁浏览:17.4K   🗨84条评论
文章目录 「隐藏」
  1.         选择WordPress2.92中文版的理由
  2.         选择WordPress3.01中文版的理由
  3.         选择WordPress3.01英文汉化版的理由

        由于今天有事,没有及时地发现WordPress3.01中文版本在15号就发布了,现在就来和大家一起折腾下WrodPress3.01中文版。

        其实WordPress3.01中文版本的安装,这个我就不再去说了,因为我在上一篇《WordPress免费教程(五):WordPress3.01安装汉化》中已经说的很详细的,方法完全相同。唯一的区别就是一个界面是英文,而另一个界面是中文。如果你实在想用WordPress3.01中文版,那你安装的时候就可以参照我上一篇的教程吧。

        那现在我们来谈一谈版本本的选择:

        选择WordPress2.92中文版的理由

        WordPress2.92中文版是目前为至最为精典的版本之一,功能强大且无bug。如果单从使用上来说,我个人认为选择此版本就可以实现你个人博客的目标。

        选择WordPress3.01中文版的理由

        此版本是本月15号早晨才出现的,功能比2.92强大不用说。但是正因为此版本是最新本,很多BUG等尚不明确。这就有待于很多“小白鼠”去折腾才行。所以个人认为:对于抢鲜族们可以一试。 

        选择WordPress3.01英文汉化版的理由

        此版本虽然才推出时间不长,但是在原来WordPress3.0的基础上修复了很多的bug。也可以算是一个完美的版本。另外一个值得说明的是,大部分WordPress高手们一般情况下都会选择英文汉化版本,那就是因为官方的中文版在功能等某些方面,到英文版本还是要逊色一点的。因为英文版本还是原汁原味的。

  对于版本本的选择,以上只是代表我个人意见,选择什么样版本,决定权还是在你的手中。

《WordPress免费教程(六):WordPress3.01中文版安装方法》留言数:84

  1. 老张博客-创享·生活创享·生活LV2

    中文版和英文汉化版,其实是一样的吧?不过中文版是由官方指定的那个人做汉化。英文汉化版,现在一般都是用wp中文团队 那个吧?我觉得本质都是3.0.1的英文版。呵呵..不知道对不对了..

    26楼 回复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