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WordPress免费教程》(系列、新手)发布之前

Auth:老张       Date:2010/08/9       Cat:电脑网络       Word:共614字

◷2010/08/9   👁浏览:17.7K   🗨63条评论
文章目录 「隐藏」
  1.         重写WordPress免费教程的理由
  2.         我的WordPress免费教程的特色

  老张博客定位在WordPress,那就得要有个WordPress站点的样子。所以打算从明天起会出一系统的新手免费教程,WordPress免费教程我会从认识WordPress、域名与空间的选择、版本选择、中文版安装,英语版安装加汉化及以后一此操作系统地去讲解WordPress。当你把我的教程看完以后,我想你对WordPress也就有了一个基本上的认识并能简单应用了。然后再参考我博客上其他的技术性的文章,我相信再经过你自己的努力,你一定能成为一个WordPress高手。

        重写WordPress免费教程的理由

        有人说像这样的系统教程网上到处都是。是的,我百度了下,真有不少这样的新手教程,但是我感觉这些教程理论性的太多,而实践性的太少;最主要的是版本升级后,教程产没有升级。新人不可能因为你的教程老而用老的版本。所以我感觉有重写新手系列教程的时候了。

        我的WordPress免费教程的特色

        抛开长篇大论,以言简意赅的语言把教程显现在大家面前;

        抛开长文字描述,以图文并茂的方式显现在大家面前;

        抛开零星说教,以系列、系统的教程显示在大家面前;

        抛开只教不导,以评论互动方式让大家学有所得;

        抛开老版本,以新版本为教程依据。

     

        当然,在发布免费教程的同时WordPress优化技术的文章产不会断,还请大家关注。

《写在《WordPress免费教程》(系列、新手)发布之前》留言数:63

  1. 老张博客-dudodudoLV1

    支持啊……第一章应该是WP的搭建……我猜的
    对了老张,请教一个问题:在google使用site:dudo.org搜索后,点击左侧的“最近一周收录情况”,结果发现没有任何收录,点击“最近一月收录”情况,发现所有的文章都是7月20收录的,但是很多文章明显是7月20以后发表的,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4楼 回复
  2. 老张博客-寻找寻找LV1

    支持老张,我就是那个WP盲,顺便想请教个问题,我看了下那个文章编辑器,里面怎么没有更改文字大小的按钮呢?我要怎么更改文字大小呢?

    32楼 回复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