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个搞博客的人,我是被博客折腾的人

我不是一个搞博客的人,我是被博客搞的人

        我之前在松松的博客上看到松松的名言就是"我不是搞网站的人,我是被网站搞的人",看了这句话很有感触。从这句话联系到自己,自己这段时间正在做WordPress博客及折腾WordPressr技巧,深有体会的把这句话给改成了"我不是搞博客的人,我是被博客折腾的人"。

        其实这话话应该有两个层次,更能表达意思应该把这句话换过来说"我是被博客折腾的人,我要成为搞博客的人"。

        首先我是被博客折腾的人,这里我可以肯定的说,草根博主都是被博客折腾的人。正如我现在,我每天的时间安排夸张点说是由我的博客决定的,每天必定要花几个小时在我的博客上。一到两个小时来写原创文章;一到两个小时用来与其他博客互访(这是我建博的最主要的推广手段和方法,这里有一定的SEO技巧在里面);一两个小时用来集中对我的博客进行评论回复,另外随时也进行回复;还有一小时用来学习、折腾WordPress,并到其他权威站点进行充电。这样算来至少也要用四个小时花在博客上面。如果你想说这多累呀,那你就不是一个被博客折腾的人,当然更不可能成为一个搞博客的人。我这样被博客折腾了一个月,现在我的站流量还是值得肯定的,如果松松在一篇博文中说到半年把IP做到500的话,我相信这个目标是可以达到的。在这一阶段,你要学会体验被博客折腾的快乐、不要让博客成为你的负担

        那么怎么样才能说是我是一个搞博客的人呢。我感觉现在敢说这样话的人不多,像松松、万戈等辈才算上是搞博客的人。

        从被博客折腾的人到搞博客的人是一个转变的过程,这个过程是很漫长的,很多人在这个过程中被博客折腾的倒下了。只要你能经得住博客的折腾,那你就自然的成为搞博客的人。我原来就被博客折腾倒下过,不过中国有一句古话,从哪倒下就从哪站起来。我现在站起来了,相信在大家的帮助下一定能体会到这一过程转变过程的喜悦。但愿我能体会到这种转变的快乐。

        现在我们都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一起努力吧。记住我博客上的六个字"心有翼,自飞翔!"。

评论区

共 96 条评论
  1. 头像
    Ray Lv1.萍水相逢
    咱们都被搞了。
    15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Ray 我们都是被博客搞的人。
      15年前
  2. 头像
    yesureadmin Lv9.惺惺相惜
    看来你的确被博客搞了,呵呵,不过最后一句话说的挺好,哪六个字
    15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yesureadmin 不知道你有没有被博客搞??呵。
      15年前
  3. 头像
    皇家元林 Lv6.推心置腹
    :razz: 呵呵 都是被博客搞的人啊。。
    15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皇家元林 现在大家都希望成为搞博客的人。
      15年前
  4. 头像
    Nathan Lv1.萍水相逢
    不同的人对于博客会有不同的态度 :???:
    15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Nathan 我和以前的态度有很大的转变呀。
      15年前
      1. 头像
        Nathan Lv1.萍水相逢
        @老张 态度怎么转变,你还是你呀。
        15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Nathan 这是一个认识上的转变的过程。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15年前
  5. 头像
    ifenwen Lv5.熟稔有加
    现在好像是有点负担的感觉啊
    15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ifenwen 不能把博客当成自己的负担,当成是一种快乐 。。。不是“当成”,就应该是。
      15年前
  6. 头像
    天缘 Lv3.点头之交
    哇,你今天的文章发的这么早?半夜写的还是定时发的
    15年前
  7. 头像
    会声会影 Lv1.萍水相逢
    呵呵,都一样,有同感。
    15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会声会影 是呀,每个人都要经历这个过程 。
      15年前
  8. 头像
    河海浪子 Lv2.初识寒暄
    哈哈,博客搞的我很high
    15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河海浪子 都是同路中人呀。
      15年前
  9. 头像
    黄凯 Lv3.点头之交
    心有翼,自飞翔. 我喜欢
    15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黄凯 我这也是看到的一个广告语。
      15年前
  10. 头像
    煮茶老头 Lv3.点头之交
    慢慢来,慢慢折腾!!! 享受这个过程,痛并快乐着!!! 哈哈 一起坚持
    15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煮茶老头 你说的很对呀,痛并快乐 着。
      15年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