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个搞博客的人,我是被博客折腾的人

我不是一个搞博客的人,我是被博客搞的人

        我之前在松松的博客上看到松松的名言就是"我不是搞网站的人,我是被网站搞的人",看了这句话很有感触。从这句话联系到自己,自己这段时间正在做WordPress博客及折腾WordPressr技巧,深有体会的把这句话给改成了"我不是搞博客的人,我是被博客折腾的人"。

        其实这话话应该有两个层次,更能表达意思应该把这句话换过来说"我是被博客折腾的人,我要成为搞博客的人"。

        首先我是被博客折腾的人,这里我可以肯定的说,草根博主都是被博客折腾的人。正如我现在,我每天的时间安排夸张点说是由我的博客决定的,每天必定要花几个小时在我的博客上。一到两个小时来写原创文章;一到两个小时用来与其他博客互访(这是我建博的最主要的推广手段和方法,这里有一定的SEO技巧在里面);一两个小时用来集中对我的博客进行评论回复,另外随时也进行回复;还有一小时用来学习、折腾WordPress,并到其他权威站点进行充电。这样算来至少也要用四个小时花在博客上面。如果你想说这多累呀,那你就不是一个被博客折腾的人,当然更不可能成为一个搞博客的人。我这样被博客折腾了一个月,现在我的站流量还是值得肯定的,如果松松在一篇博文中说到半年把IP做到500的话,我相信这个目标是可以达到的。在这一阶段,你要学会体验被博客折腾的快乐、不要让博客成为你的负担

        那么怎么样才能说是我是一个搞博客的人呢。我感觉现在敢说这样话的人不多,像松松、万戈等辈才算上是搞博客的人。

        从被博客折腾的人到搞博客的人是一个转变的过程,这个过程是很漫长的,很多人在这个过程中被博客折腾的倒下了。只要你能经得住博客的折腾,那你就自然的成为搞博客的人。我原来就被博客折腾倒下过,不过中国有一句古话,从哪倒下就从哪站起来。我现在站起来了,相信在大家的帮助下一定能体会到这一过程转变过程的喜悦。但愿我能体会到这种转变的快乐。

        现在我们都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一起努力吧。记住我博客上的六个字"心有翼,自飞翔!"。

评论区

共 96 条评论
  1. 头像
    是一个被博客搞的人 :mrgreen:
    15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樊文生 看来都被搞了。
      15年前
    2. 头像
      老张 博主
      @樊文生 我看大家都是搞的人。
      15年前
  2. 头像
    盒子 Lv1.萍水相逢
    做博客也是做得一种心态
    15年前
  3. 头像
    风云春秋博客 Lv1.萍水相逢
    大家都在折腾呢 呵呵! :lol:
    15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风云春秋博客 不折腾就没有文章呀。所以我天天折腾。
      15年前
  4. 头像
    黄凯 Lv3.点头之交
    郁闷。我也成被博客搞的人了 在学习win+iis6.0设置wp伪静态 头疼 郁闷.~
    15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黄凯 这个我以前搞过,不过现在忘光了。
      15年前
  5. 头像
    雅丹 Lv2.初识寒暄
    没事的时候可以搞搞 除非 正业很闲
    15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雅丹 所以我利用假期狂搞。开学后时间就少了。
      15年前
  6. 头像
    Code之行人 Lv6.推心置腹
    最近很火爆啊
    15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Code之行人 不火爆呀,就是火爆,也是大家支持的结果。
      15年前
  7. 头像
    alige Lv4.常来常往
    老张!支持你!你将来一定可以风云互联网!
    15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alige 风云互联网是不可能,因为我的水平决定我永远处在低层。
      15年前
  8. 头像
    alige Lv4.常来常往
    老张你太谦虚了 我觉得你很专业了 你的每一篇文章都有这么多评论 佩服! 我才是真正的被博客搞的晕头转向的人。。。汗。。。
    15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alige 哪里呀,我这一共有一千四百多评论,有一半是我自己回复别人的。呵。
      15年前
  9. 头像
    阿邙 Lv1.萍水相逢
    呵呵 适可而止就好
    15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阿邙 适可而止,不要太累。。。呵,我就是这个观点。
      15年前
  10. 头像
    说什么这句话好熟悉,原来是卢松松的原话。
    15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博客之星 就是从松松那偷来的。
      15年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