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个搞博客的人,我是被博客折腾的人

我不是一个搞博客的人,我是被博客搞的人

        我之前在松松的博客上看到松松的名言就是"我不是搞网站的人,我是被网站搞的人",看了这句话很有感触。从这句话联系到自己,自己这段时间正在做WordPress博客及折腾WordPressr技巧,深有体会的把这句话给改成了"我不是搞博客的人,我是被博客折腾的人"。

        其实这话话应该有两个层次,更能表达意思应该把这句话换过来说"我是被博客折腾的人,我要成为搞博客的人"。

        首先我是被博客折腾的人,这里我可以肯定的说,草根博主都是被博客折腾的人。正如我现在,我每天的时间安排夸张点说是由我的博客决定的,每天必定要花几个小时在我的博客上。一到两个小时来写原创文章;一到两个小时用来与其他博客互访(这是我建博的最主要的推广手段和方法,这里有一定的SEO技巧在里面);一两个小时用来集中对我的博客进行评论回复,另外随时也进行回复;还有一小时用来学习、折腾WordPress,并到其他权威站点进行充电。这样算来至少也要用四个小时花在博客上面。如果你想说这多累呀,那你就不是一个被博客折腾的人,当然更不可能成为一个搞博客的人。我这样被博客折腾了一个月,现在我的站流量还是值得肯定的,如果松松在一篇博文中说到半年把IP做到500的话,我相信这个目标是可以达到的。在这一阶段,你要学会体验被博客折腾的快乐、不要让博客成为你的负担

        那么怎么样才能说是我是一个搞博客的人呢。我感觉现在敢说这样话的人不多,像松松、万戈等辈才算上是搞博客的人。

        从被博客折腾的人到搞博客的人是一个转变的过程,这个过程是很漫长的,很多人在这个过程中被博客折腾的倒下了。只要你能经得住博客的折腾,那你就自然的成为搞博客的人。我原来就被博客折腾倒下过,不过中国有一句古话,从哪倒下就从哪站起来。我现在站起来了,相信在大家的帮助下一定能体会到这一过程转变过程的喜悦。但愿我能体会到这种转变的快乐。

        现在我们都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一起努力吧。记住我博客上的六个字"心有翼,自飞翔!"。

评论区

共 96 条评论
  1. 头像
    响石潭 Lv9.惺惺相惜
    今天再回看这篇文章……
    4年前
  2. 头像
    宇宙联盟 Lv1.萍水相逢
    好一句,心有翼,自飞翔! :cool:
    4年前
  3. 头像
    纬八路生活随笔 Lv7.志趣相投
    我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写上,让我去折腾,我也不会。
    4年前
  4. 头像
    不锈钢装饰管 Lv2.初识寒暄
    反反复复的折腾 ,才能玩好博客 :grin:
    14年前
  5. 头像
    Tgo Lv1.萍水相逢
    我挺轻松的 因为我倒并不是很在意和看中SEO 总觉得不能被SEO绑架了 不过如果忽略这点 又不利于于我开博 学习交流的初衷 看的人都没有 何谈交流? 所以说 搜索引擎 是把双刃剑
    15年前
  6. 头像
    龙的传人 Lv6.推心置腹
    博客的确不应该成为负担,深有同感。虽然我们都是被搞的人,但也要有那么一点什么才行!
    15年前
    1. 头像
      老张博客 博主
      @龙的传人 把博客当成乐趣,这样你的博客才会做好。
      15年前
  7. 头像
    玳玳 Lv1.萍水相逢
    我也不是一个搞网站的人.........
    15年前
    1. 头像
      老张博客 博主
      @玳玳 都是被网站搞的人
      15年前
  8. 头像
    煮茶老头 Lv3.点头之交
    折腾折腾更健康……
    15年前
  9. 头像
    朱超群 Lv1.萍水相逢
    我不是一个搞博客的人,我是被博客折腾的人。 :cry: 同感
    15年前
  10. 头像
    宁波SEO Lv3.点头之交
    :cry: 我不但被博客玩 我还没百度玩 不晓得是我在玩百度和博客还是博客和百度玩我。 有时候感觉挺累的
    15年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