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仿佛有一种说不出的痛

Auth:老张       Date:2013/06/18       Cat:电脑网络       Word:共767字

◷2013/06/18   👁浏览:5.4K   暂无评论

致青春:仿佛有一种说不出的痛 - 第1张图片

当我行走在繁杂的街道上,竟找不到任何一丝熟悉的味道。于我,这个世界实在陌生得可怕,曾经的熟悉和年少轻狂的岁月悄然逝去。一直在挣扎、一直在彷徨、一直一直的在感情的世界里试图寻找自己青春的点滴记忆。青春的印迹很深很深,可是对于感情的记忆,却始终很浅。或许,它已无意间停留在我人生的一个特定的空间里,一直让岁月不断的风蚀。

当我们回眸青春,仿佛有一种说不出的痛。记忆中总是有么几件事无法忘怀,晚上一起在操场上的狂奔,一起在水龙头下冲凉的情景,熬夜替人写情书的岁月……青春,有过荒诞无稽,有过年少轻狂……这些都不可以磨灭的组成了我自己独有的青春记忆。

我不知道该以怎样的心情去面对正在流逝的青春,是失落、沉重,还是痛心,但我感觉青春仿佛有一种说不出的痛。在记忆里面,有一些瞬间,经历时没什么特别,回想时却胜万语千言。十年前,我与X兄弟两个人一起住在学校的广播室对面,对于两人的感情而言,可以说是无法淡忘、血浓于水。十年后,X兄弟凌晨发来一条短信,他说他没有偷我的集邮册,他自己有种跳进黄河洗不清的感觉。当时我收到短信的时候,我特别的震惊,眼泪都快流下来了。十年了,一本小小集邮册被偷的事情他还牢记在心,于我而言,完全没有一丝的印象。此时,我感觉自己是罪人,让兄弟把这个包袱扛了整整十年。

青春的美好,青春的狂妄,青春的感伤,青春的迷茫……正如故乡是用来怀念的,青春就是用来追忆的,当你怀揣着它时,它一文不值,只有将它耗尽后,再回过头看,一切才有了意义——爱过我们的人和伤害过我们的人,都是我们青春存在的意义。

时光如沙漏一般从指尖缓缓流逝,那些年的记忆缠绕着我整个青春的梦境。我尝试着遗忘,或者说一直都在遗忘,把过去那些不愉快的事情全部格式化。记忆的青春,青涩的爱情,迷离的亲情和那诚挚的友情,我努力收集那些温暖的画面,用幸福的的词语去贯通整个青春。

《致青春:仿佛有一种说不出的痛》留言数:0

发表留言